竞技风暴

首钢又遇黑色倒计时 闵鹿蕾抗议未果福建主场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1:30 新浪体育
首钢又遇黑色倒计时闵鹿蕾抗议未果福建主场爆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依靠外援和老将打天下的新赛季CBA,引援工作一波三折的福建浔兴终于锁定外援,前国王前锋奥尔顿·福特、布莱恩轮流上场对战北京首钢奥德杰,最终升班马福建浔兴主场以86:84战胜了甲A老牌球队。北京首钢继周三在主场最后关头2分不敌云南后,再一次遭遇到了黑色的倒计时。

  CBA联赛进行到现在,各支球队的情况都通过各种方式被人了解。朱世龙作为福建浔 兴一大得分点,一上场即被北京首钢的陈磊死死看住。但朱世龙利用他精准的投篮为福建队率先得分。此后,北京首钢张云松、焦健和陈磊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福建浔兴利用布莱恩在内线的强攻、朱世龙的外线跳投将比分追至9平,而后李萌的一次半截篮命中令福建队以11:9取得首次领先。赛场出现了奇特一幕,北方球队以打外线为主、而向来以”快、准、灵”著称的福建队却依靠内线。离第一节结束还有6分25秒时,奥尔顿·福特站到场边,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才一上场他便一记三分命中。打到18:18后,双方交换了三次进攻未果,北京首钢外援奥德杰的内线强攻得手将僵局打破。北京首钢以22: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开始,奥德杰强打不成、孙铭三分线外三不沾。双方再次陷入得分僵局,奥尔顿·福特在与队员配合还显生疏,传切默契程度不够的情况下,两次内线强攻将比分反超为23:22。此后,奥尔顿·福特与奥德杰在篮下展开对话,防守方面,两人抢得篮板相当;进攻方面,奥尔顿·福特凭借更为强壮的身体占有一定优势。离此节结束还有6分35秒时,福建浔兴将奥尔顿·福特换下场休息。布莱恩上场,两罚命中,而后他与李萌在篮下协手看紧奥德杰。两名外援加李萌,福建浔兴内线实力空前加强。北京首钢一如此前依靠三分,上半场三分球24投9中,以43:40领先结束上半场。

  张云松的一记三分揭开了下半场的比赛序幕,同时表明北京首钢打外线的决心。张云松、娄延军、陈磊,北京首钢在外线拥有多名投手,只可惜命中率较低。福建浔兴换上奥尔顿·福特,加强防守篮板,连续打了两次反击将比分反超至50:49。而后的比赛福建浔兴在朱世龙命中率下降的情况下,暴露得分点单一的弊端,以58:62丢掉此节。

  还是三分,北京首钢利用连续三分得手在第四节的开始阶段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7:59。还是内线强打,朱世龙要做到场场比赛保持神投手本色太难,福建浔兴依靠内线逐渐将比分迫近。75:78,比赛还剩最后的5分钟,北京首钢叫了暂停。而后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建浔兴一方,朱峰中场将球从陈磊手中断下,自己上篮,79:80;李萌接奥尔顿·福特传球,中投中的,81:80。奥尔顿·福特内线强打,83:82。还是奥尔顿·福特内线强攻并获得一次罚球,86:84。比赛进入最后29秒的倒计时,北京首钢进攻,篓延东和李萌撞在了一起,究竟该判谁的球,场内三名裁判在观众的喊叫声、口哨声中先是自行商议,而后征询仲裁的意见,判争球,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不满,仲裁找到现场摄像记者看了比赛录象后判福建浔兴边线球。比赛延误了5分钟后继续进行,奥尔顿·福特接朱峰传球,远投不中。最后四秒,北京首钢强到篮板,球还未过半场即被朱峰断掉。福建浔兴最终以86:84迎来主场的第四场胜利。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高蜜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