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警方确认华莱士大哥参与骚乱 阿泰斯特等人将遭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活塞队与步行者队之间的骚乱又有新进展,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警方已经确认步行者队的弗雷德-琼斯和活塞队中锋本-华莱士的哥哥参与了奥本山宫的那场骚乱。

  录象带显示33岁的大卫-华莱士直接参与了那场斗殴,警方同时表示录象带中很明显可以看到琼斯也在混战的人群之中。

  对此本-华莱士本人表示一无所知。媒体给大卫-华莱士家打了电话以求证实,但他没有接电话,一个女人在电话中表示他不愿就此事发表评论。上个月他在赛后曾表示自己没有参与斗殴。

  警方本周确认了向阿泰斯扔水杯的肇事球迷,但拒绝透露他的身份和名字,只是透露可能会起诉该球迷袭击罪名。他们还表示已经确认的八位参与斗殴的球员和球迷都有可能被起诉,球员包括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小奥尼尔、斯蒂芬-杰克逊和大卫-哈里森。

  “这是法律上的事,我们目前不会发表评论。”步行者队发言人麦考伊接受采访时表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