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个人球队纪录纷纷作古 步行者福无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今天的NBA常规赛进行了13场比赛的争夺。过多的赛事也让一日谈的评选有了很大的困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今天的NBA赛场看看,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星光灿烂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在今天骑士以105比97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小皇帝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如果说詹姆斯的得分依然不能让球迷满意的话,看看他的平衡性,相信不会再有人怀疑他在场上的作用。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小牛队今天以109比86狂胜爵士。虽然说爵士阵中缺少了AK47基里连科,但是能够以如此的大比分击败对手,诺维茨基居功至伟。他全场拿下了30分,成为了场上的第一得分手。

  凯文-加内特、萨姆-卡塞尔,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今天通过加时击败了快船,加内特和卡塞尔都是球队的功臣。加内特拿下了22分和15个篮板,连续五场比赛篮板和得分都超过15;卡塞尔则得到了狼队最高的30分和10次助攻,并在加时赛中拿到8分,帮助狼队奠定了胜局。

  天灾人祸

  休斯顿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中今天出现了鲍文这个陌生的名字,而没有了吉姆-杰克逊。其实范甘迪这么做也是无奈之举,吉姆-杰克逊患上了流感,他只能让鲍文临时顶替JJ上场。

  猛龙队的头号球星卡特也惨遭不幸,由于食物中毒,卡特也只能够缺席了今天猛龙和骑士的比赛。看看双方只有8分的差距,如果加拿大飞人能够上场的话,谁胜谁负还不知道呢。

  虽败犹荣

  在尼克斯和山猫的比赛中,尼克斯意外的输给了NBA新军山猫,但是他们队中克劳福德却25投17中,拿下了41分。可惜只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没法获得比赛的胜利的。看着状态低迷的队友,克劳福德也只能够暗自叹息了。

  在公牛队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公牛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于对手。钱德勒在比赛中获得了15分和21个篮板,但是也没有给公牛带来胜利。年轻的公牛并不缺少天赋,而只是需要更多的经验。

  纪录被破

  在今天活塞和黄蜂的比赛中,大本钟华莱士一改在人们心目中只会防守的形象,他在比赛中拿下了22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常规赛得分的新高。

  在奇才和公牛的比赛中,奇才队的休斯一个人就抢断7次,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抢断数量的新高。

  森林狼在击败了快船之后,已经取得了五连胜。这是他们建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四场或者超过四场的客场之旅中获得全胜。

  奇才队目前的战绩为10胜5负,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球队30年以来的最佳开局了。

  马刺目前15胜3负,创造了自己球队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好消息和坏消息

  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终结了太阳队9连胜的森林狼,今天又击败了快船,终结了快船的5连胜。看来,所有的连胜球队现在肯定都在祈祷,自己不要这么快碰上森林狼,能够将连胜的纪录保持得更久一些。

  火箭队今天战胜了76人,终结了自己在主场的五连败,而魔术队客场的六连败依然在继续。关于连败和连胜,看来只能是一家欢喜一家愁了。

  步行者的老米勒今天复出,但是廷斯利却受伤,不知道这种交换对于步行者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