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清华快攻打乱辽宁大学阵脚 94-69取得客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进行到第六轮,辽宁大学主场迎战清华大学队的比赛于12月4日在辽宁沈阳拉开战幕。

  面对此前排名第二的清华大学,辽宁大学一上场便冲劲十足,11号张峰干净利落地中投得分,赢得全场掌声。清华不急不燥,立即跟进一球,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场上火药味十足,4:4,6:6,8:8,双方始终无法拉开差距。第一节结束时,仍然是20:20不分伯仲

  第二节开始,双方十分谨慎,不约而同采取了严密的防守战术,在拉锯战中,清华大学12号刘子秋异军突起,频频抢断发动快攻,更以几个漂亮的灌篮掀起进攻的狂潮。辽宁大学虽努力追赶,无奈进攻方法过于单一,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6:46落后10分。

  进入下半场,针对辽大失误较多,清华趁热打铁,实行全场紧逼战术,用快攻将比差距越拉越大,第三场结束时,已71:49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辽大使出浑身解数,无奈清华配合默契,始终把握着场上的主动,丝毫不给辽宁大学反击的机会。终场哨响,比分牌定格为“辽大VS清华69:94”,清华客场大捷。

  ( 辽宁大学校报记者 曾健 陆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