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要在快船主场获胜就打加时 外星人找到比赛获胜窍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13 新浪体育
要在快船主场获胜就打加时外星人找到比赛获胜窍门
外星人诠释全能激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森林狼今天学到了一点。就是如果要在快船队的主场获得胜利的话,他们就必须把比赛拖入加时。卡塞尔在加时赛中得到了8分,本场拿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加内特添上了22分和15个篮板。他们联手帮助森林狼通过加时以107比100击败了快船。

  这场比赛是森林狼的五连胜,这也让卡塞尔非常的高兴,“我们今天的移动有点慢,我想队友们需要我站出来,将他们带回到正常的状态中去。我得到了他们给我的传球并投篮得分,如果你知道怎么去打比赛的话,这场比赛其实非常简单。”

  快船本赛季三次在加时赛中失利,巧的是,这三场比赛快船都是主场作战。除了森林狼队之外,在这儿获得胜利的还有休斯顿火箭和底特律活塞。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7负,如果这三场比赛获胜的话,他们的战绩将是恐怖的13胜4负。

  快船队主力前锋马吉特本场比赛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他在赛后表示,“我们在加时赛中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经验来帮助我们在这种比赛中获胜。我们非常好的执行了战术,但是森林狼是一支成熟的球队,他们整体上更加出色。当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卡塞尔投中了几个关键的球,将他们的球队带到了胜利的道路上。”

  森林狼队的替补前锋格里芬拿到了13分和11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足以让当初放弃他的火箭老板道森将肠子悔青。这也是森林狼队16年的历史中首次在超过四场的客场之旅中获得全胜。后卫霍伊博格表示,“我们在这一系列的比赛中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尤其是在这四场客场比赛中。卡塞尔的努力让我们没有被对手拉开,他在比赛中的几个进球相当关键。”

  本场比赛快船队的失误总数达到了20个,他们的主教练邓利维表示,“我们的失误太多了,他们是那么的出色,而我们又送给了对手那么多获胜的机会。”

  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加内特平均每场至少能够拿到15分和15个篮板,这位上赛季的MVP当之无愧。凭借着队内球员平均的表现,森林狼在终结了太阳队的9连胜之后,又让快船队的五连胜戛然而止。看来,NBA的球队在连胜的时候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就是第二天他们的对手那一栏中,写着“明尼苏达森林狼”这几个字。(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