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麦蒂重演致命一击 火箭躲过历史耻辱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火箭队主场77-76险胜76人队,结束了五连败,姚明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0分13篮板。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点评了这场比赛,认为火箭队终于靠第四节的防守和攻击波结束了颓势。摘译如下——

  火箭队本有可能遭受历史上最难堪的主场六连败,他们在终场前5分钟还落后9分,当时的命中率只有29.2%,距离球队历史最低命中率纪录仅差一步,眼看着就要被写进入球队 的耻辱册。

  但似乎为了奖励他们打回了最近失去的能量和动力,火箭队突然打出一个小高潮,后来居上一分险胜76人队,在76人队最后几秒连续四次投篮都从篮圈上滚出来后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

  终场前25.7秒为火箭队投中最后一球的麦蒂赛后站在记分牌中央,兴高采烈地高举双手与球迷一起鼓掌庆祝,狂欢的纸屑被抛到空中,丰田中心里的16643位球迷终于在几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咆哮了。

  火箭队没有选择,他们最终发现,即使无法连续投中目标,努力打好球也能使球队前进。范甘迪今天孤注一掷,在第三节结束前几分钟里,火箭队场上出现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阵容:巴雷特、苏拉、甘尼斯、帕吉特和穆托姆博。第四节里巴雷特命中三分,麦蒂助攻帕吉特跳投得手,然后再助攻苏拉明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3-0的攻势,终于以75-71取得领先。

  76人队靠托马斯的扣篮和杰克逊的罚球在终场前37.8秒76-75反超,此时前22投仅6中的麦蒂挺身而出,就像火箭队最近的一次胜利时的最后时刻一样,麦蒂跑到前场左侧,在20英尺外中距离跳投命中目标,使火箭队在终场前25.6秒锁定了最后的比分。和火箭队此前击败开拓者时的那记致命一击如出一辙。

  火箭队最后的时间内差点功亏一篑,他们改用麦蒂去防20投8中得到20分的艾弗森,艾弗森被迫将球交给马克-杰克逊,但杰克逊在姚明头上上篮无法命中,他自己抓下篮板后左手再投还是偏出,科沃尔得到篮板后三分依然未果,麦基再抓到篮板,他仓促之间的最后一投弹框而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