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二年级生成勇士救星 老米勒刚复出步行者又伤顶梁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44 新浪体育
二年级生成勇士救星老米勒刚复出步行者又伤顶梁柱
老将米勒重温灌篮感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由于替补球员皮埃特卢斯的表现,勇士队主教练蒙哥马利终于可以让理查德森休息了。皮埃特卢斯今天拿下了15分和6个篮板,他的出色表现也让勇士队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以104比96击败了步行者队。

  全场比赛拿到19分的理查德森表示,“我不在乎在比赛中休息一会儿,他(皮埃特卢斯)站了出来,并给我们球队带来了激情。”

  勇士队的墨菲拿下了17分和12个篮板,他们在结束了自己连败的同时,也让步行者尝到了四连败的滋味。就算是老将雷吉-米勒复出,步行者也没有什么机会获胜。雷吉-米勒本场拿到了23分,但是在主力球员禁赛的情况下,步行者还是无法结束自己本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败。

  米勒赛后表示,“如果能够在这次西部之旅中赢得一场或者两场比赛,我们的情况就会被现在好得多。但是要想获得胜利,我们要比现在打得更加出色,也要比现在更加积极。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期。”

  皮埃特卢斯是一个二年级的球员,他在本赛季错过了刚开始的9场比赛,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的比赛中,皮埃特卢斯分别在最后关头投进一个三分球。他的防守也非常积极,而这也正是皮埃特卢斯吸引主教练蒙哥马利的地方。

  皮埃特卢斯赛后表示,“我投中的这几个三分球,因为球队需要他们。这不是运气,我在夏天非常努力,他们应该得分。我认为我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因此今天我站了出来,并为球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步行者的科洛希尔拿下了19分和14个篮板,廷斯利则拿到了18分和11次助攻。但是这些都还不够,毕竟在三名主力被禁赛的时候,光靠米勒这么一员老将,是无法带领一帮替补球员获得胜利的。

  更糟的是,本来就短兵缺将的步行者队再遭巨大损失:目前队中的顶梁柱廷斯利在比赛中落地时不慎扭伤脚踝,当场痛苦地抱住腿无法动弹,在队友的产搀扶下才得以下场,提前退出了比赛,目前还不清楚他的伤势会否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现在的勇士队对胜利极为饥渴,在一个夏天之后,他们的阵容比起上个赛季来有所削弱。如果要想在强手林立的西部获得好成绩,就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勇士队主教练蒙哥马利表示,“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不管用什么方法,我只想看到结果。”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