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受温暖吹牛皮喜获礼物 大黑威尔逊感觉就像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32 沈阳晚报

  昨天,辽宁盼盼男篮从南京赶回了辽阳,在上场比赛中砍下了32分,仍旧不能帮助球队取胜的外援“大黑”威尔逊多少有些郁闷,不过,昨天大黑的心情却非常的好,不仅在后来者面前臭显摆,还收到了意外礼物,把他的心情整得跟解放区的天似的,整天他的嘴巴都一直没合拢。

  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大黑砍下了32分,但他上下半场的表现却截然不同,他时好 时坏的毛病也让蒋导有些无奈,但对于比较内向的大黑,蒋兴权还是以鼓励为主,大家也对老实的大黑很关照,这也让威尔逊感到了浓浓的温暖,才有了昨天过年的感觉。

  昨天盼盼队的试训外援科瑞尔在首都机场和球队集合,当威尔逊被介绍给科瑞尔时,威尔逊显然感受到了自己的“师兄”地位,说起话来也颇有点老大自居的味道,介绍起球队也很权威的样子,谈到 C BA的外援,当说到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时,大黑开始对科瑞尔吹起牛来:“对,那是个大家伙,身体非常的壮!我已经和他交过手了,不过,你知道吗,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说起这话,他有点得意洋洋,不过,当翻译把他吹牛的话翻译给大家听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闹得大黑怪不好意思的。

  看到他得意洋洋的样子,蒋导赶紧给了他一个“打击”,蒋导说:“那你昨天怎么没发挥好呢?”大黑一听,头低了下去:“江苏队的双塔太厉害了,这个我真的无能为力!”说完之后他的嘴巴里吐出了一句脏话,但他那认真的样子,大家又笑了起来。

  关于大黑的笑话到现在还没停止,回到辽阳后,盼盼进行了一次训练。在训练中,大黑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接军新买了一双阿迪鞋,由于号码不是很合适,接军把这双鞋送给了大黑。这个意外礼物让大黑惊喜不已,接过鞋时手还有些颤抖,对于这双鞋他更是爱不释手,高兴之余,一向内向的大黑居然唱起了歌来,闹得蒋兴权有些摸不着头脑,就问大黑:“你干什么呢?”大黑得意地一笑:“我唱歌呢!”问清楚了原由,对大黑一向比较爱怜的蒋导也笑了起来,他告诉大黑:“好好打,等你发挥得更好的时候,我再送给你一双耐克鞋!”蒋导可不是涮大黑,还特地要了他的鞋号,看到教练对他这么好,大黑颇为感动。这一天,对于大黑来说,真是过年了。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