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累死仍大胜波帅赞球员敬业 雄鹿连伤大将嘴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56 新浪体育
马刺累死仍大胜波帅赞球员敬业雄鹿连伤大将嘴不软
邓肯投篮信心实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主场作战的雄鹿队本可以以逸待劳,但显然面对马刺这样的对手时,雄鹿队仅有体力上的优势是远远不够的。最终马刺以104比83横扫雄鹿队,王者之风彰显无遗。

  由于赛事的安排,马刺队不得不在五天内连战四场。而本场比赛距离马刺队苦战活塞队取胜后,仅仅隔了不到24小时。但“石佛”邓肯和他的马刺队还是那样一如既往的稳定。邓肯本场比赛贡献20分和7个篮板外加5次盖帽,进攻和防守上的表现都无可挑剔。

  “敬业。”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这样评价球队的小伙子们,“我是个幸运的家伙。我有一帮正处于自己黄金年龄的小伙子们为我打球,他们每晚都尽力表现,他们确信这就是他们的职业。而我根本不用去劝说他们或是冲他们发火,他们知道自己该作什么。所以,这是我对他们人格的唯一赞美,这盖过其他任何溢美之词。”

  马刺队本场比赛命中率达到57%,帕克、尤德利和布朗分别得到了13分,吉诺比利也添上了12分。七连胜的马刺开局战绩为球队历史最佳的15胜3负。

  “我们当然会感到疲倦。” 吉诺比利赛后如是说,“我们在凌晨三点才到达比赛地,要知道前一晚我们还在和活塞队鏖战。经过开场五、六分钟的调整后,一切开始步入正轨。我们开始投篮命中,而我们的防守也很有效率。”

  雄鹿队方面,梅森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里德得到了15分,史密斯则贡献了10分。但范霍恩却在训练中不幸扭伤了右脚踝,队员不断的伤病也成了雄鹿队本赛季面对的最大问题。

  “我们好像总是刚刚有一个队员康复,救会有另一个倒下。”史密斯赛后无奈的说道。

  雄鹿队的糟糕表现就连对手也没能想到,轻松率队获胜的邓肯赛后这样说道,“我本以为会是一场更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很快就拉大了分差。”

  惨淡开局的雄鹿队好在还没有失去信心,球队的后卫詹姆斯赛后这样说道,“你必须精力集中,这是我们的职业。我知道有些球队的开局还要糟糕,但他们最终打进了季后赛。”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