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本钟抖掉身上锈迹创新高 黄蜂希望看到指路明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02 新浪体育
大本钟抖掉身上锈迹创新高黄蜂希望看到指路明灯
大本钟内线势不可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本-华莱士复出后的低迷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他在比赛开始后的10次投篮命中了9次,大本钟在比赛中拿下了22分和8个篮板,帮助活塞以92比69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

  本-华莱士赛后表示,“所有人的状态看起来都很好,我也投进了几个幸运的球。我们的传球非常好,所有的时候我们都能在最佳时机拿到皮球。我能够接近篮下,这也给了我更多的跳投的机会。”

  大本钟的22分是他在常规赛中的职业生涯新高,除了得分和篮板之外,他还有两次盖帽和两次抢断。

  队友汉密尔顿赛后表示,“他今天晚上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已经将停赛期间身上长的锈打掉了不少。我们是如此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我们要在场上比对手更加积极,而且要保持一贯的进攻性。”

  王子普林斯帮助活塞队拿到了14分和1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4%,拉希德-华莱士也抢下了10个篮板。而黄蜂队的表现相当糟糕,就连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都为他们感到遗憾。老布朗赛后表示,“我为他们感到遗憾,他们被痛打了。我尊重他们,黄蜂队曾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看看这些年轻人们在第四节的表现,你就会明白,他们整场比赛都在努力。”

  黄蜂队的全明星球员巴朗-戴维斯和马格洛伊尔都因伤缺阵,同时缺阵的还有夏天签入的罗杰斯。剩下的阵容当然无法和卫冕冠军抗衡了,黄蜂的后卫威斯利表示,“我们每天晚上都在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我们做了一些积极的事情,我们会给自己一个机会。虽然不一定会战胜卫冕冠军,但是也会得到一些机会。我们现在在一条黑暗的隧道里,隧道的尽头应该会有一盏明灯,只是我们不知道这盏灯有多亮。”

  两名大将缺阵,又被NBA放到了强手环伺的西部,黄蜂的这盏明灯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够出现。(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