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主帅赞卡托成关键 希尔:好孩子也需要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44 新浪体育
魔术主帅赞卡托成关键希尔:好孩子也需要技术犯规
弗老大强行突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尝够了失利的滋味,他们已经不想再闻到任何失利的滋味了。在一场充满了技术犯规和失误的比赛中,魔术队以96比91击败了灰熊。这是他们在最近6场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奥兰多11胜5负的战绩也是他们自从2001-2002赛季的最好战绩。

  魔术队主教练戴维斯表示,“这是我们获得的一场艰难的胜利。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的快攻做的相当的出色,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放弃了自己的风格。不过我们的实力还是足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了。”

  魔术队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是格兰特-希尔,他拿到了23分和7次助攻,不过也有一次技术犯规。

  好孩子希尔在职业生涯中仅仅获得了20次犯规,他在赛后表示,“我并没有将这看做一次很糟糕的事情。有些时候,你还是需要获得一次技术犯规的。我在杜克大学的主教练那时候就获得过一次技术犯规。”

  本赛季刚刚加盟魔术的卡托也表现出色,卡托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还贡献了13分,这也是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拿到了第三次两双。在这四场比赛中,卡托已经抢下了54个篮板。

  主教练戴维斯也表示了对卡托的赞许,“他在篮下的表现太出色了,对于加索尔的防守非常成功。卡托是魔术队内线稳固的关键所在。”

  灰熊队上一场比赛刚刚给新帅法拉特罗送上了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又以赛季最差的23次失误,让法拉特罗在灰熊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法拉特罗在比赛之后也总结了球队失利的原因,“我们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缺乏激情,小伙子们的回防太慢,这让我们非常被动。魔术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些空位投篮机会,还从我们的失误中拿到了24分。这种失误完全是破坏性的。”

  可能本场比赛最郁闷的就是状元秀霍华德了,他在比赛开始还不到四分钟的时候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犯规。两分钟之后,巴蒂尔肘击加索尔的脸部,他直接被罚出了场外。

  魔术主教练戴维斯表示,“这只是众多攻防中的一次,如果他吹罚了犯规,那么就吹罚吧。我们失去了巴蒂尔,这时候我们需要有人挺身而出。让我很高兴的是,我们队员今天做到了这点。而希尔的技术犯规根本就没有问题。”

  加索尔虽然在比赛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依然无法阻止球队的失利,加索尔在赛后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比赛能够发起反击,并在第二节打出了更高的水平。这是一个积极的场面,但是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应该更加出色。”(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