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两双冠全场麦蒂一击救主 火箭终送范帅3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冠全场麦蒂一击救主火箭终送范帅300胜
姚明让艾弗森痛苦不堪(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麦蒂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8分仍然无法帮助他们取胜。休息一天后,他尽管只得到17分,却在在最后时刻挽救了火箭。

  北京时间12月5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凭借最后一节一波13-0的攻击波,艰难地反败为胜,以77-76险胜76人,结束了5连败,也使范甘迪迎来了久违的第300场胜利。

  麦蒂在终场前25.6秒投中制胜的一球,他全场拿下17分7次助攻和8个篮板。姚明拿下火箭最高的20分13个篮板。火箭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只有31.5%。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0分8次助攻,肯尼-托 马斯和马克-杰克逊各得14分。

  帕吉特成为火箭最后时刻的救星。终场前5分45秒,马克-杰克逊上篮得手后,76人以71-62领先。巴雷特投中三分,发动火箭的攻击波,姚明造成马克-杰克逊犯规,两罚两中后,帕吉特开始表演。他先是上篮得手并造成科维尔犯规。艾弗森投篮不中后,麦蒂抢到篮板,帕吉特接球后远投中的,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一举以72-71反超。76人暂停后仍然阻止火箭的攻势,巴雷特抢断得手,苏拉投中三分,火箭完成13-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4分。

  艾弗森罚中一球后,76人终于止住火箭的势头。肯尼-托马斯投篮中的,马克-杰克逊两罚两中,76人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37.8秒时以76-75再度取得优势。

  火箭暂停后,麦蒂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25.6秒时领先1分。76人最后时刻有几度反超的机会,马克-杰克逊投篮不中,但抢到篮板,仓促中补篮仍未能得的和。科维尔和迈基也连续投篮失手,此时比赛时间已到。

  比赛刚开始时,火箭状态仍然低靡。第一节他们凭借主场之力率先取得领先。姚明在首节过半时罚中两球,火箭以10-8领先,鲍恩投篮中的后,火箭将优势扩大。迈基投中三分后,76人首节以19-21落后。

  第二节火箭队19投仅4中,76人将比分反超。姚明在第三节4投3中,单节拿下10分,火箭队将差距缩小,在三节过后以54-59落后。

  76人最后一节将优势扩大到9分,但火箭一波13-0的攻击波改变局势。

  [技术统计][精彩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