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范帅再度更换首发阵容 火箭旧将下手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火箭队的首发阵容又发生了一些改变,中锋姚明,大前锋霍华德,小前锋鲍文,得分后卫麦蒂,控球后卫苏拉。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率先争得皮球,但是他们在第一次进攻中并没有得手,76人率先得分。

  火箭队的第一分是姚明妙传内线之后,由霍华德投篮得分。不过从开赛之后的几次 进攻中,我们可以看出今天火箭队的士气很高,拼抢也很积极。不过由于艾弗森面对着火箭队的后卫占有绝对优势,火箭队经常需要两人去进行包夹,因此火箭队显得比较被动。

  今天火箭的进攻火力相对分散,一方面也因为76人对姚明和麦蒂进行了重点盯防,一方面也是因为球队的传球比以前更加出色。到了上半场还剩下7分30秒的时候,火箭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首次领先。今天火箭在篮板球的拼抢上也相当积极,这也是一个可喜的迹象。在双方比分僵持在8比8的时候,姚明在篮下接到了麦蒂的传球,对方犯规,姚明两罚两中,拿下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头两分。

  本场比赛先发的鲍文有着不错的表现,看来范甘迪的换阵,至少在激励队员方面,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火箭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将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扩大。而76人阵中的火箭旧将托马斯也表现不俗,成为了76人的主要得分点。在一次抢篮板球的过程中,火箭队篮下同时有三名球员在积极拼抢,这也让人们看到了火箭良好的势头。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2分钟,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手感不好的姚明,也是让小巨人能够在场下得到一些休息。泰勒也来到了场上,他作为替补的表现似乎总要比作为主力更加出色。最后时刻火箭场上的攻击点比较集中,麦蒂承担了大部分的进攻任务。随着76人最后一个三分命中,火箭队以21比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