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5日看点:火箭压力中定生死 超音速欲复仇再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今天森林狼终结了太阳队的9连胜,马刺在主场羞辱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活塞。明天NBA将又会是繁忙的一个夜晚,全美各地将上演13场精彩对决,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来“答案”艾弗森领军的76人,姚明和火箭能重新腾空而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纽约尼克斯vs夏洛特山猫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

  尼克斯最近上升势头很猛,特别是马布里的表现体现出了他的价值所在。而其他球员如克劳弗德等也在比赛中逐渐成熟,并能在关键时刻承担球队得分重担。反观山猫队,他们刚刚损失了队里的顶梁柱华莱士,这使他们本就不强的阵容更是雪上加霜。明天这两支实力相差悬殊的球队进行较量,结果应该不会给观众带来太大的意外。

  比赛看点:马布里能否继续其个人表演秀 预计胜队:纽约尼克斯

  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

  新帅上任就取得开门红,这极大的提升了灰熊队的士气。同时,加索尔的状态正逐渐恢复,这也让灰熊球迷有些涣散的情绪一下子变得高涨起来。但他们明天将遭遇同样状态正佳的魔术队,前火箭后场双枪今天再度在纽约发威,弗老大和老猫又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们昔日的风采。加上发挥日渐稳定格兰特-希尔,明天这东西两强的碰撞将会吸引无数人关注的目光。

  比赛看点:加索尔对抗魔术梦幻后场 预计胜队:奥兰多魔术

  多伦多猛龙vs克利夫兰骑士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30

  猛龙队将帅之间今天再次爆发矛盾。球场上猛龙球员吃到技术犯规,场下主帅立即狠批了肇事的两位球员。卡特的问题还没解决,球队内部再起波澜,这将肯定会影响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小皇帝”詹姆斯本赛季状态神勇,明天他面对有“加拿大飞人”之称的卡特肯定不会甘愿俯首称臣。比赛中谁能上演更精彩的扣篮动作会比最后的结果更吸引观众的目光。

  比赛看点:新旧两代飞人的对决 预计胜队:克利夫兰骑士

  亚特兰大老鹰vs新泽西网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30

  网队9连败后刚赢了一场球就再次失利,而老鹰队则正在八连败的路上不知归途。两支本赛季表现都极为糟糕的球队明天将会告诉大家哪支更烂。相比较而言,网队一方面是主场作战,另一方面基德即将复出的消息应该能极大地鼓舞全队的士气。特别是老将莫宁,以他的脾气性格,明天定当竭尽全力为球队争得一胜,以迎接球队主心骨的回归。而鹰队则让人看不到一点起色。或许他们正幻想着明年能拿到第一选秀权,然后为球队选来个新乔丹吧。

  比赛看点:莫宁的铁肘能否为球队带来一胜 预计胜队:新泽西网

  底特律活塞vs新奥尔良黄蜂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

  大本钟华莱士的复出今天没能给卫冕冠军带来太多的帮助。但这也可能是他久疏战阵的缘故,而且他们今天面对的是马刺这样的强队。但明天和黄蜂的比赛,华莱士的压力就不会这么大了。对方全明星中锋马格洛伊尔和后卫拜伦-戴维斯都还在伤病名单中。活塞取胜对手应不在话下。

  比赛看点:俩华莱士在内线横扫对手 预计胜队:底特律活塞

  芝加哥公牛vs华盛顿奇才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

  奇才队本赛季也是属于异军突起的队伍。特别是他们的攻击力异常骇人。在已经进行的14场比赛里他们有10比赛得分过百。而最近他们的防守也愈加坚固。公牛的小将们无论能力还是经验上都于对方有着不小的差距。加之奇才明天是主场作战,公牛要想在华盛顿全身而退怕是不易。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创下胜负场差达5场的纪录 预计胜队:华盛顿奇才

  犹他爵士vs达拉斯小牛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30

  爵士队本赛季的状态起起伏伏,发挥很不稳定。俄罗斯AK-47的威力虽然强大,但仅靠他和布泽尔两人之力恐怕还是无法抵挡住小牛队全面开花的进攻浪潮。小牛队的德国坦克诺维斯基在上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不知道他本场的手感是否会延续这么火热的状态。

  比赛看点:德国坦克对决俄罗斯AK-47 预计胜队:达拉斯小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米尔沃基雄鹿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30

  马刺队今天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卫冕冠军活塞,延续着他们发挥稳定的传统。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组合日趋成熟。三人中至少有两位能在比赛出有不错的表现。而雄鹿队只靠里德一人苦苦支撑。但里德的瞬间爆发也足以让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所以明天这两队胜负的关键就看雄鹿的防守能不能抵挡住马刺轮番的冲击。

  比赛看点:里德能否有神奇发挥 预计胜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费城76人vs休斯顿火箭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30

  火箭队在经历了近些年从未有过的五连败后,状态已经有所回升。麦迪上场比赛大斗诺维斯基的情景仍然让许多人不住回味。而姚明也逐渐走出低迷,上场比赛抢下了14个篮板球。这次再度回到丰田中心,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走出困境的办法。范甘迪如果再在主场输球,估计场边就不会仅仅是球迷在喊他下课了。这是场火箭无论如何都输不起的比赛,他们应该能振作精神发挥出他们最高的水平。不在压力下爆发,就在压力下死亡。好在他们明天面对的对手是同样近况不佳的费城76人。

  比赛看点:球迷在场边发出的是欢呼还是嘘声 预计胜队:休斯顿火箭

  迈阿密热vs丹佛掘金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点

  迈阿密热队虽然本赛季由于奥尼尔的加盟显得实力陡增,但他们在面对西部球队时往往表现不佳。至今在和西部球队交手时仅取得过一场胜利。此番面对内线实力出众的丹佛掘金,大鲨鱼能否以一人之力对抗掘金的众多跳将,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而闪电侠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关注的焦点之一。

  比赛看点:大鲨鱼单挑掘金众跳将 预计胜队:丹佛掘金

  印第安纳步行者vs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30

  步行者虽然遭遇了三连败,但球队现在士气未散,而雷吉-米勒明天也将身披球队战袍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他还需履行一场联盟对他的禁赛处罚。勇士队虽然主场作战,但他们的实力和步行者尚有一定差距,指望他们爆冷并不现实。但步行者队众多的伤病情况会给主队球迷带来一丝希望。

  比赛看点:步行者众替补能否再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预计胜队:印第安纳步行者

  明尼苏达森林狼vs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30

  森林狼今天击败了联盟领头羊菲尼克斯太阳,上升势头不可阻挡。狼王状态稳定,而斯普瑞维尔和卡塞尔也能很好的为加内特分担得分重任。快船队赛前已经是5连胜,让众多行家都大跌眼镜。但既然太阳队9连胜的都能被森林狼遏制,他们区区的5连胜估计很难给对手带来震慑作用。

  比赛看点:森林狼能否再次成为连胜终结者 预计胜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波特兰开拓者vs西雅图超音速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30

  超音速队本赛季依靠外围稳定的发挥屡屡让对手吃到苦头。他们也凭借着这一优势在西部排名第二。明天主场面对开拓者,他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赶超太阳队的好机会。如果他们本场获胜,将会以领先1场的优势重回西部联盟榜首的位置。而开拓者刚刚取得两连胜,目前也状态正佳。超音速队几天前就正是在波特兰结束了八连胜,因此开拓者心理上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不知道超音速队急切的复仇心态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发挥。

  比赛看点:超音速能否一报客场失利之仇 预计胜队:西雅图超音速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