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旧将不念同门之谊 步行者麻烦单子再添一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缺少了阿泰斯特和小奥尼尔这两位防守大将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根本无力抵挡韦伯和布拉德-米勒的轮番冲击,他们今天在阿科球馆以87比113惨败给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遭遇了三连败。

  韦伯在比赛开始后前八投全部命中,全场一共拿下29分,率领国王取得了他们近11场比赛里的第10场胜利,彻底从开赛三连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上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锋布拉德-米勒今天在面对前队友时也没有丝毫手软,共抢下17分和13个篮板,成为国王在内线的重要支柱。他们本场在篮板球上以57比28领先步行者近30个,其中有23个是前场篮板。国王队还甚至在第四节的前7分半钟里没让对手抢到一个篮板球。

  步行者队虽然在他们三位主力球星被禁赛后的头四场比赛里赢了其中的三场,但那更多的是靠着一股气在支持着他们。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这股气已经变的越来越弱。而那三员大将的缺阵带给步行者的损失也变得越来越明显。

  “在这个联盟里没有‘同情’二字。”布拉德-米勒赛后说,他是在2003年的7月从步行者转投到国王帐下。“不会有任何人为一支球队缺少了他们的一些球员而感到遗憾。我们只会去考虑如何取胜,遗憾只能让他们自己来承担。”

  迈克-毕比在第三节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4比5的高潮,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8分,一举奠定了国王队的胜利。他全场为球队贡献12分和6助攻。克里斯蒂也有12分和9次助攻的表现。

  “我们在场上不停的传球,并让对手频频丢掉自己的防守位置,这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良机,而我们也都抓住了这些机会。”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在总结本队获胜的经验时说。

  廷斯利为步行者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但球队在只有在10人能身穿球衣坐在场边的情况下已经遭到了三连败。由于今天魔术队在尼克斯身上拿到了一场胜利,这样步行者队也把东部联盟老大的位子给让了出来。

  “在过去的两周,我对我们球队比赛的方式和结果都很满意。”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卡莱尔说,“但今晚,我们本应该表现的更好的,我们大家都清楚我们并没有在比赛。”

  韦伯在四个赛季前曾在对阵步行者时拿到其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今天他再次为主场的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他的外围投篮命中率正逐渐稳定,这也大大加强了他跳投的自信心。他在第一节里屡投屡中,仅是在完场前投失了一个压哨球。

  虽然步行者近况不佳,但队中也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雷吉-米勒今天被球队从伤病名单中激活,即将在下周为球队正式上场比赛。但中锋波拉德由于背部受伤而在伤病名单里顶替了米勒的位置,另一位新秀中锋哈里森则由于右脚踝肌腱扭伤也无法出赛。因此步行者队在本场比赛不得不起用一名没有参加选秀的新人约翰-爱德华兹来出任球队的中锋。他在比赛里为步行者队贡献了9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出场。

  “那些以前都打不了几分钟的小伙子现在都不得不打上40分钟,这对他们来说有点是在拔苗助长。”克罗希尔说,他本场得到10分,但他的肋骨伤势也在比赛过程中进一步加重。“这对球队来说又是一个新的麻烦,而现在让我们头疼的问题已经有一长排了。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比今晚做的更好。”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