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下定决心克隆魔术 范帅对姚明死心只信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也许其他人会感到非常惊讶,但是对于甘尼斯来说,这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他一直在看着麦蒂,看到了麦蒂的移动,看到了麦蒂说话时的表情,也看到了麦蒂赛前热身时的态度。

  麦蒂没有告诉甘尼斯,他之前和范甘迪谈过话,并感到了一种彻底的自由。但是看到还在挣扎的火箭队,甘尼斯可以告诉他们范甘迪的这桩交易是多么的伟大,用休斯顿的麦克格雷蒂换来了魔术队的T-MAC。

  作为和麦蒂一起被交易过来的前魔术队队友,甘尼斯表示,“我知道他会做到这一切,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什么时候有这种状态。从他比赛中的第一次进攻开始,我就可以告诉你们他将会统治整场比赛。这很神奇,但是我真的可以说出来。”

  麦蒂感觉就像看到了一盏绿灯,他从此可以随心所欲的赛场上做各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在和范甘迪谈话之后,麦蒂就在火箭和小牛的比赛中拿到了4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虽然火箭队有了一些起色,但是防守依然是他们的致命伤,这也是火箭队失利的关键。不过他们即使不能用胜利来庆祝一个无法阻挡的麦蒂的回归,至少,火箭队可以获得一些信心。

  谈到和范甘迪之间的对话,麦克格雷蒂表示,“我将他拉到旁边,因为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比赛风格,也不喜欢球队的比赛风格。我觉得和范甘迪谈话有助于我更好的比赛。在他的体系下,所有人都要进行进攻,我觉得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有了一些改变。大家依然能够获得投篮机会,我也能同样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时,我需要拿球,我需要靠自己来做到这一切。在我和他谈话之前,我就感觉自己能够迎来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之前的比赛总是有着太多的遗憾。”

  在这周,范甘迪还和好多队员谈话。他告诉队员们,他们在场上的犹豫是因为害怕犯错误。而对于麦克格雷蒂,范甘迪只是告诉他如何去成为火箭队最出色的得分手和场上的核心。

  范甘迪没有透露自己和麦蒂的谈话内容,他只是在火箭和小牛队的赛后表示,“如果这(谈话)能够帮助他,那就很好。”

  而麦克格雷蒂也表示,他现在对主教练和球队攻防体系充满了信心。但是之前麦蒂却经常表示自己在场上非常不舒服,这位曾经在2002-2003赛季平均每场拿下32.1分的球员,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之前,平均每场的得分仅仅为20.2分。

  虽然在赛季前,大家就预测麦蒂的得分会在本赛季下降,因为火箭队在比赛中的控球时间很少,还有一位要分散投篮机会的出色中锋。可是麦蒂发现,队友的得分能力并不强,而姚明也不是自己期待的那种恐怖的进攻力量。这时,火箭就需要麦克格雷蒂来得分。

  麦蒂表示,“我现在非常尊重范甘迪,他是一个好人,一个好教练,一个好老师。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和他谈篮球,怎么让球队更加出色,怎么让我更加出色,当然,也有怎么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教练。我会继续和他聊天。到目前为止,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过关键在于,我们更加需要比赛的胜利。范甘迪只要告诉我我需要做什么,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想要获胜,我只想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其实,要走出困境有很多方法,但是至少,将麦蒂变回魔术队的T-MAC这招收到了效果。

  甘尼斯表示,“教练告诉他,‘我们将你交易到这儿是为了让你做回你自己。’他(麦蒂)在星期四晚上做到了这点。他的第一选择不再是寻找队友传球,而是冷静的作出选择,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选手。”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