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状态不佳仍勉强取三双 小鱼儿回家品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4:16 新浪体育
科比状态不佳仍勉强取三双小鱼儿回家品尝败果
科比指点江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小鱼儿”费舍尔在常规赛中首次回到他征战了8年的洛杉矶,不过旧主湖人送给他的是一场败仗。

  北京时间12月4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7-88击败勇士。

  科比状态并不好,全场12投仅3中,不过他还是打出了三双,全场拿下1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失误也达到全队最高的8次。卡隆-巴特勒27分,米姆15分10个篮板,库克投中3个三分球,也拿下15分,奥多姆13分。

  杰森-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2分7次助攻,小邓利维14分,墨菲13分13个篮板。费舍尔面对老东家只得了4分2个篮板2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科比就表现不佳,首节他只得一分。还好湖人前场三将表现不俗,巴特勒、奥多姆和米姆首节合力拿下25分,湖人第一节以29-20占优势。

  勇士第二节仍然不在状态,17投仅6中,不过他们在罚球线上出手16次,光靠罚球就拿下14分。尽管湖人本节22投10中,勇士队还是缩小差距。两队一度只有5分的差距,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7-54落后。

  前三节科比只投中一球。第三节科比4投全失,一分未得。本节还有4分50秒时,杰森-里察德森罚中两球,勇士打出9-0,一举以67-63反超。费舍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勇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71平。

  终场前65分05秒,克拉克斯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83-79取得领先。湖人队如梦初醒,阿特金斯三分中的,科比也两投两中,库克投中三分后,湖人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一举以91-83反超。

  科比在关键的最后一节拿下了6分。此后勇士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奥多姆和巴特勒拿下最后4分后,锁定比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