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末路狂飙制造险情 冠军相逢马刺艰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3:03 新浪体育
比卢普斯末路狂飙制造险情冠军相逢马刺艰难过关
吉诺比利不惧怒吼天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前两届冠军狭路相逢,马刺队更具冠军相。不过比卢普斯在最后一节显示了卫冕总决赛MVP的风采,几乎率领活塞大逆转。

  北京时间12月4日,马刺主场以80-77击败活塞。

  帕克拿下20分,吉诺比利和邓肯各得18分,邓肯还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

  比卢普斯前三节一分未得,但最后一节6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最后还是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迈克代斯13分,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各得10分。本-华莱士在被禁赛6场后首度出战,只得了5分9个篮板。

  马刺一度领先将优势扩大到21分,但比卢普斯在最后一节势不可挡,几乎拯救了活塞,马刺在最后时刻才惊险地过关。

  第三节还有2分26秒时,马刺以63-42取得全场最大领先。活塞队连得6分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48-63。

  前三节一分未得的比卢普斯开始发飙,而马刺队有些放松,开始不在状态。本节一开始,比卢普斯就三分中的。活塞队在本节过半后将差距缩小为10分。比卢普斯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活塞将差距缩小到7分,接着他又罚中两球,活塞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只以68-73落后。

  终场前7.9秒比卢普斯再度投中三分,活塞队将比分追成77-78,比赛胜负一时难料。

  布伦特巴里罚中两球后,活塞在比赛还有4.9秒时仍然有机会。可惜活塞队开界外球不成功,被马里克-罗斯抢断,只好犯规。虽然罗斯两罚不中,但活塞队已经没有暂停机会,拉希德-华莱士抢到篮板后远投三分,未能命中,遗憾地败下阵来。(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