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不满八一阴沟险翻船 陈可自言起伏大渴望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男篮在主场迎战北区排名垫底的河南济钢队,并最终以104:87战胜对手,也结束自己两连败的颓势。

  河南济钢队主教练张德贵:八一是强队,从实力上我们和他们是有差距。但是我们今天防守打得不错,尤其是第二和第三节,队员们拼得很凶,也给八一制造了很多困难,第四节因为体力的关系也实在是拼不上去了。感谢队员今天很努力,惟一不满的是,今天失误 太多了。

  河南济钢队队员李岩:我们是抱着学习进步的目的来宁波的,今天全队整体表现一般,失误太多,贯彻教练意图还不够明确。回去再努力,希望将来能奉献更精彩的比赛给观众。

  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这场球是两连败之后第一个主场,从精神面貌上看,我们的队员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今天很积极,也发挥了一定的水平。目前的八一队有起伏,特别是从和福建那场比赛来看,和陕西队的比赛对我们的球员很有锻炼价值,年轻队员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得到提高并且到达一定的高度。对于我们来说,问题暴露得越早越好,这样有助于尽早解决。

  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些问题,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还会被对手追回去,作为强队来说不应该。但不管怎么说,毕竟我们赢得了比赛。

  八一双鹿队队员陈可:前两场球输了,我们都憋着劲要帮队里扭转不利局面,所以大家很拼,和对手争夺了48分钟。自己这个赛季起伏比较大,争取能走向成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