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胜在砍科篮板拖后腿 邱大宗没词:我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3:26 新浪体育

  尽管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全场有31次失误,但新疆队19.3%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是让主队笑到了最后,比分95:80。凭借罗德、孙军、王守强的出色发挥,吉林队在主场取得了对新疆队第二场的胜利。

  赛后,一向谈笑风生的新疆队主教练邱大宗一下没有了词:“我没有什么好谈的,队员们尽力了,我也尽力了。”

  吉林队主教练李晓光说:“基本上按照我们布置的战术打的。由于我们对新疆队比较了解,对科尔曼也比较了解,因此对新疆队包括对科尔曼的防守是成功的,篮板球抢得也比较好,篮板球数是55:37,唯一的不足是进攻比较急,失误比较多,有31个。老队员发挥得比较突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