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迟到要求改期没商量 西安球迷白跑一趟败兴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浙江队按计划应该本周四从乌鲁木齐飞抵西安,由于冬季的乌鲁木齐机场大雾弥漫,浙江队在机场苦等了7个小时还是无法起飞,只好把行期推迟到昨天上午。但当地的依然云雾缭绕,能见度太低,上午10点飞往西安的航班仍不能按时起飞。好不容易到了中午2点多飞机才起飞,由于飞机要经停西宁,再从西宁飞抵咸阳,浙江队注定要迟到了。这可急坏了西安赛区的组委会。按照规定,如果客队在比赛前三个小时之内到达比赛地,有权提出比赛延期。而当浙江队终于在昨天7点05分空降到咸阳空港时,距离开赛的时间只剩下2 5分钟。

  为了保证比赛进行,赛区组委会提出将比赛延迟至昨晚9点多开赛,客队有三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但客队还是要求比赛延期,理由是连续两天被耽误在机场等候航班,球队不仅没有训练,而且球队极度疲劳,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在无法比赛。后经中国篮协裁决,同意客队的要求,将比赛改在春节期间举行。

  得到消息后,人山人海的交大体育馆最起码也来了4000多人,西安方面不得不将到场的球迷生生地劝了回去。(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