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客场飞虎还是没感觉 新疆东北战役二次败走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2:36 新疆都市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伏明 侯辉

  都市报讯 宿命还是没有改变,连续三个赛季常规赛,新疆队都没能在吉林带走一场胜利。昨日,新疆乌苏啤酒广汇飞虎队客场80比95本赛季第二次败给吉林东北虎队。80分也创下了本赛季飞虎单场最低得分。

  本赛季第一次打吉林,新疆队17%的三分球命中率成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而昨日的比赛中三分球再次成为新疆队失败的原因之一。除了杰米尔一个人保持着7投4中的高命中率之外,全队其他队员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徐国翀7投1中,吕晓明6投0中,王胜2投0中,龚大明4投1中。全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31投6中,命中率18%。在整个前三节比赛中,新疆队三分球迷命中率仅仅为19投2中,如果不是杰米尔在第四节的3个三分球,本场比赛飞虎的三分球命中率将低得可怜。

  和前7场比赛不同的是,以往新疆队赖以追分的第三节,在本场比赛中却成为失败的隐患。前两节飞虎与对手战成43平,第三节,飞虎输了14分。第三节飞虎只拿到13分,创下了本赛季球队单节最低得分。这一节飞虎失误11次,仅获了10次出手机会,全场比赛新疆队失误达到了本赛季最高的17次。

  除了三分球命中率之外,罚球也成了飞虎本场比赛的输球的原因。也许是受到客场的影响,本场比赛飞虎在罚球线上20罚8中,创下本赛季最低罚球命中率。

  罗德本场比赛贡献三双,成为吉林获胜的英雄,他全场拿下24分,23个篮板球、10次助攻。老将孙军也贡献了17分。

  科尔曼虽然是吉林队的头号难题,可飞虎还是没能充分地利用他的篮下优势,本场比赛科尔曼12投7中,拿下10个篮板。徐国翀拿下了15分、4次抢断,而吕晓明也贡献了4分、8次助攻、9次抢断。打完吉林,明日飞虎将继续在客场打辽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