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塔护身南钢连胜脚步无人能挡 辽宁外援空砍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外援威尔逊半场4次犯规成全了南钢同曦队8连胜的辉煌。最后一节,江苏队双塔完全控制了内线,以一波37:16的攻势结束了整场比赛。江苏队主场112:87击败辽宁盼盼,继续独霸积分榜首位。

  在连续几场大胜之后,江苏队今晚迎来了一次严峻的考验。老胡打满了三节,而“双塔”则再成中流砥柱。辽宁队外援威尔逊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他上半场4次犯规使辽 宁队内线几近瘫痪。江苏队双塔均有精彩表演,唐正东贡献25分和23个篮板,西蒙也抢下20分17个篮板,胡卫东和张成各贡献17分。

  也许是忌惮江苏队主场的火力, 和此前的上海与吉林队一样,辽宁盼盼同样排出了一个年轻的首发阵容,17岁的小将杨鸣出任组织后卫,边强、田雨、刘欣然均是青年军,外援威尔逊出任中锋。而江苏队则以不变应万变,仇素兵继续首发登场。

  辽宁队的年轻阵容在第一节果然达到了拖住对手的目的,江苏队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投篮命中率明显低于前几场比赛,而辽宁队依靠外援威尔逊拿下的11分,首节仅以20:24落后4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的联防依然让江苏队有些不太适应,3分多钟后,主队竟然反以27:31落后了4分。此后,江苏队用西蒙换下雷恩,重祭双塔战术,依靠内线的身高优势,江苏队又重新夺回了场上的控制权。“双塔”轮流攻击,至半场结束,江苏队以54:46领先,并造成了已经独得22分的辽宁外援威尔逊4次犯规。

  第三节江苏队打出一个6:0的开局,并利用内线优势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然而在该节比赛的最后3分多钟时间里,主队的投篮命中率极具下降,而辽宁队岳鹏飞和张庆鹏的三分球接连命中,将比分追近至71:75。但内线的劣势使辽宁队在最后一节完全失控。(南京晨报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