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大雾困住华南虎 CBA史无前例两场同时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由于天气原因,今晚第9轮CBA宏远主场对北京、陕西主场对浙江的两场比赛宣布取消。

  因大雾滞留济南机场的宏远队几经波折,终于乘坐下午6点的飞机离开济南,于3日晚21点半左右抵达深圳。球队计划休息一晚后明天再飞往云南备战周日下午3:50分对云南红河奔牛的比赛。

  广东队所乘坐的班次本来是要在昨晚8:00起飞的,但空等了一天的的广东男篮,得到机场方面的通知:因济南大雾,航班取消。心急如焚的广东队只好回到宾馆里等待。今天中午1: 00,济南的天空飘起了小雨,这让机场上空的能见度稍好了一些,15: 30, 机场方面传来消息:那帮大个子已经在检票登机,广东队负责人说,飞机是4:40的,应该能正常降落。

  但随后又传来消息,宏远队改签了机票,直飞云南,备战周日的下轮比赛,飞机将在18点左右起飞。最终由于大雾并未完全散去,广东队依然没能走成,他们目前已经返回了宾馆,计划明早将从济南直飞昆明,前往蒙自备战周日与云南的客场比赛,但前提是大雾明天能够及时散去,如果明日依然大雾锁城,不仅广东队要再度延误,山东队前往客场挑战八一的计划也将受阻。

  傍晚,篮协发布消息称:“广东宏远队因大雾滞留济南机场,未能及时回到东莞,今晚广东宏远主场迎战北京首钢的比赛将延期至春节期间进行。”

  “陕西主场对浙江的比赛取消,因受大雾天气的影响浙江队未能及时到达,本场比赛将延期至春节期间进行。 ”(新体)

  (新浪体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