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遭遇首个背靠背 小虎年轻力壮科尔曼挺受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7:01 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昨日,新疆队已经飞往了吉林,准备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背靠背”比赛。“背靠背”自英文“Back-to-Back”的直译,用来形容球队连续遭遇客场比赛。新赛季CBA采用新赛制之后,“背靠背”比赛也随之而来,虽然CBA的“背靠背”比赛中间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但这也让不少球员的体能受到了影响。

  新疆队位于中国的最北部,在CBA的14支球队中,新疆队的旅程是最长的,而今日, 他们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次“背靠背”比赛。今日打完吉林后,新疆队将于明日飞往辽宁,等待和辽宁的第十轮比赛。

  新赛季类似这样的连续客场比赛,新疆一共有四次,这对新疆年轻的小伙子来说是个不小考验。邱大宗到是一点也不怕这个赛程:“虽然体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他们大部分都是20多岁的小伙子,应该没什么问题。”

  尽管话这么说,可球队已经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第7轮打辽宁,新疆队晚上8点到达比赛地点,没有时间休息,直接从机场去了篮球馆适应场地,队员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这也直接导致了第二天他们打辽宁时,进入比赛状态慢,一开始就丢大分,等进入状态后,为时已晚。

  一周要打三场比赛,强度已经接近了NBA,再加上这次连续的两个客场,科尔曼有点受不了了。打浙江的比赛结束后,他抱怨地说:“我现在累得要死,一个赛季要坐20几次飞机,真是受不了!”

  新疆队昨日早上10点40坐飞机出发,两点左右到北京。在北京等三个小时转机去吉林长春,10点到长春。今日早上训练,晚上比赛,第二天乘飞机去辽宁。这样的行程会让球员们透不过气来,而邱大宗对这种安排也没有办法。“我已经让球员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场外因素只是一部分,最主要是他们在比赛中怎么贯彻我的意图,怎样发挥出全部实力。”(新疆都市报记者 伏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