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牛帅称姚明难防幸好被罚 麦蒂叹狠心犯规难挡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40 新浪体育
牛帅称姚明难防幸好被罚麦蒂叹狠心犯规难挡德克
姚明被罚下场成为胜负关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队客场经过加时106-113不敌小牛队,姚明得到13分14篮板,但第四节最后一分钟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使火箭队在加时赛中失去内线的防守支柱。

  老尼尔森赛后对姚明被罚出场感到庆幸:“很肯定的是,那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想丹皮尔当时很好的完成了与姚明的对抗,也没有领到进攻犯规。但姚明在内线真的是很难对付,不管我们用区域防守还是人盯人防守他都能有好表现,他真的很难防守。我想如果反过来他没有被罚下,我们就会很受伤,幸好他被罚出了,这帮了我们。”

  诺维茨基和麦蒂的得分对决使姚明和丹皮尔的中锋对话变得毫无分量。诺维茨基砍下小牛队历史最高的也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麦蒂则得到48分。赛后两人互相恭维了起来。

  诺维茨基赞道:“真神奇,他在球场的各个角落扔进了那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球,我们用双人防守去对付他,而他依然在防守球员头上投篮得分,甚至还有几次几乎是刚过半场就出手命中。对于我来说,他是全联盟中最出色的远投手之一,看他的比赛让人开心。”

  麦蒂也表示诺维茨基的表现让人兴奋,在比赛中为了防住诺维茨基,麦蒂甚至不惜采用故意犯规,但依然没有抵挡住后者。“必须有人出手去挑战他,当他那样的球员开始火起来时,我想不管用什么防守去防他都不为过。可惜他还是找到了得分的办法,当时我想我的犯规已经够狠了,足以让他无法出手,但他竟然还是得手了。没办法,对于他来说,这就是那种怎么样都能得分的夜晚。”赛后麦蒂苦笑道。

  火箭主帅范甘迪被问道麦蒂的得分表演是否是火箭比赛计划的一部分,范帅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麦蒂今天他出了他的比赛,我想他今天打得非常果断,这一点很好。”

  谈到诺维茨基,范帅也很无奈:“我们包夹他,但我们今晚根本防不住他,在他打出这样的水准时,你只能向他脱帽致敬,他的表现太伟大了。”

  老将吉姆-杰克逊表示:“在有这样的家伙在场上不断得分时,你当然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不过我更希望最终的比分能倒过来。”

  杰克逊自己也有过一场拿50分的经历,对此他表示:“你在早早拿到30分之前不可能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而今天德克上半场就得到了25分。更关键的是你得保持手感,而不是想着去拿50分。你只需要继续打好自己的球,当你是关键球员时,你必须不断地得球,你必须走上罚球线,你必须不断的得分。麦蒂也是这样的情况。我想拿50分这样的事没有什么征兆,但一旦你在第三节得分就超过了30分,而又能保持手感,这种可能性就很大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