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在丹佛享受胜利 掘金主帅质疑弟子比赛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本来好好的一场詹姆斯和安东尼之间的朋友大对决,谁也没有想到最后会以安东尼的溃败而告终。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并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让人胆战心惊的大风车灌篮。最终骑士羞辱了安东尼和掘金队,以92比73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西部之行的第一场胜利。

  詹姆斯表示,“我喜欢今天晚上。在一支球队的主场战胜他们,我无法再向我们的 球队要求更多的东西了。”

  这是詹姆斯和安东尼两位去年表现最出色的新秀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次教授,在之前的两次交手中,掘金队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安东尼在数据统计上也比詹姆斯略胜一筹。不过这次安东尼可大丢面子,他仅仅拿到了14分和4个篮板,完完全全的淹没在了詹姆斯的光环之下。不过詹姆斯对于这一切还不满足,他表示,“我还需要面对着掘金赢得更多的比赛。”

  这场比赛在美国是全国直播的,也表示了NBA官方对两人对抗的关注。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比赛结果居然会是这样的一边倒。就连掘金队主教练布泽德里克都在赛后质疑了自己球队是否尽了全力。

  布泽德里克表示,“我希望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球员,没想到在比赛中,他们大多数时间都站在场上。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们是否用了自己的全力去打球。”

  不过,布泽德里克也不想把责任全部推到发挥失常的安东尼身上。毕竟,如果只有他一个人发挥失常的话,比赛也不至于是这种结果。布泽德里克表示,“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将失利的责任推到一个人身上。这是一支球队,输球是我们的责任,也包括我。”

  在赛前被披露的那张DVD光盘,不知道是不是对安东尼的心情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布泽德里克认为,过多的场外事务不仅仅会对个人,也会对全队的士气产生负面的影响,掘金队的教练表示,“这是一个工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做好这项工作,就需要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里面。”

  不知道主教练的这番话能不能让安东尼醒悟,如果他总是陷身于过多的场外事务的话,很明显,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差距会越拉越大。(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