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4日看点:活塞马刺演巅峰之战 太阳欲屠狼继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今天虽然只进行了两场比赛,但是都是精彩纷呈。看完了诺维茨基和麦蒂的抢分大战;安东尼和詹姆斯的巅峰对决,明天的NBA又该给我们带来什么好戏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30

  猛龙的颓势现在已经越来越明显了,而凯尔特人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状态正佳。本来皮尔斯和卡特的对决很值得期待,但是卡特现在赛场内外都麻烦缠身,他的数据统计已经体现不出一个巨星的价值。估计这场比赛又将成为皮尔斯的独角戏了。猛龙的其他位置虽然实力不弱,但是很难抵挡皮尔斯的进攻,估计凯尔特人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看点:卡特能否走出低迷 预计胜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奥兰多魔术vs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30

  这两支队伍的比赛将会是明天早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魔术队和尼克斯都拥有超强的后场实力。尼克斯的马布里和克劳福德,魔术的弗朗西斯,希尔和复出的莫布里。但是两队内线都偏弱,尼克斯的莫罕默德在进攻能力上要强于魔术的卡托。不过拥有霍华德和卡托坐镇内线的魔术,在防守能力上却要更胜一筹。两队的比赛势均力敌,以最近的状态来看,也是不相上下,谁胜谁负都在情理之中。

  比赛看点:超级后场之间的较量 预计胜队:奥兰多魔术

  华盛顿奇才vs亚特兰大鹰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30

  两支上个赛季的烂队,到了本赛季确实大相径庭。鹰队依然低迷,而奇才则一扫颓势。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估计火力超强的奇才队应该能够轻松获胜。

  比赛看点:奇才队的多点开花 预计胜队:华盛顿奇才

  费城76人vs孟菲斯灰熊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

  灰熊队刚刚换帅,NBA一直有换帅如换刀的惯例。明天是法拉特罗新官上任,灰熊队将士也会努力的给新帅奉献上一场胜利。虽然从实力上来将,两队旗鼓相当。但是灰熊理应能够战胜对手。

  比赛看点:灰熊队新帅表现 预计胜队:孟菲斯灰熊

  底特律活塞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

  本场比赛称的上是“天王山之战”,极有可能是本赛季总决赛的提前上演。但是以新赛季马刺队的状态看来,活塞恐怕很难从他们身上占到什么便宜。不过好在本-华莱士终于复出,也使得双方的实力更加趋于平衡。不过,恐怕看好马刺的人还要更多一些。

  比赛看点:总决赛的提前上演 预计胜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迈阿密热vs芝加哥公牛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30

  芝加哥公牛在上一场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湖人,士气正旺;而热队对东部球队的战绩辉煌,也不会这么容易让出一场胜利。公牛队中有被称作“奥尼尔终结者”的库里,他和奥尼尔的对抗将是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从实力上来分析,库里是不可能战胜奥尼尔的,公牛也没有希望击败热队。

  比赛看点:“奥尼尔终结者”如何终结奥尼尔 预计胜队:迈阿密热

  明尼苏达森林狼vs菲尼克斯太阳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0点

  两支以进攻为生的球队,不论是从本赛季的战绩还是从打法上来看,太阳队都要更胜一筹。现在太阳队的快攻打法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为赏心悦目,也最具杀伤力的战术。森林狼的三头怪虽然凶猛,以难抵太阳场上的五点进攻,恐怕太阳队要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0场了。

  比赛看点:进攻型球队的碰撞 预计胜队:菲尼克斯太阳

  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1点30

  湖人队在辉煌了一阵子之后,没有了奥尼尔的弊端开始显露出来。上一场比赛居然输给了联盟中垫底的烂队公牛,科比应该很明白,他一个人没法给球队带来胜利,只有调动起所有队友的积极性,湖人才有希望取胜。好在本场比赛的对手勇士不强,科比依然还有练习的机会。获胜不是目的,如何整合球队才是湖人的当务之急。

  比赛看点:科比如何整合湖人 预计胜队:洛杉矶湖人

  印第安纳步行者vs萨克拉门托国王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11点30

  本来这场比赛可以和马刺活塞之战并列的,但是步行者队三名主力被禁赛,实力大减。虽然在主力缺阵之时一度取得了三连胜的不错战绩,然而依靠着精神打球,在NBA是无法长期生存的。国王的实力原来就和步行者队不相上下,面对着步行者的替补阵容,国王队应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步行者替补能否再创奇迹? 预计胜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