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首胜安东尼 詹安对决虎头蛇尾骑士大破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42 新浪体育
小皇帝首胜安东尼詹安对决虎头蛇尾骑士大破掘金
詹姆斯终于击败安东尼(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对抗是NBA热炒的对象,这一次两人有些令人失望。北京时间12月3日,主场作战的掘金意外地以73-92惨败,詹姆斯与安东尼的对抗虎头蛇尾。

  安东尼伤后首度出场,迎战好友詹姆斯的骑士队。这是两人本季第一次交手,也是自上赛季以来第三次对抗,不过今天两人精彩对抗没有出现,骑士队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在上半场就使胜负失去了悬念。

  骑士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西部三个客场之旅,也结束了二连败。詹姆斯拿下1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这是他在与安东尼的对抗中首度率队胜出。迈 金尼斯拿下了15分,古登10分13个篮板,“拖拉机”泰勒也为骑士拿下15分9个篮板。

  安东尼全场20投6中,只得14分和4个篮板,没有一次助攻,他还失误5次。安德列-米勒为掘金得了10分,马丁6分3个篮板。

  安东尼伤后复出,还没有找到感觉,第一节7投仅1中,只得2分,詹姆斯表现算是不错,第一节得了6分。骑士最出色的是前锋古登,他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骑士首节22投12中,拿下30分。掘金队虽然主场作战,但却完全不在状态,首节21投仅5中。

  首节末段骑士开始拉开比分。古登连续罚中4球后,骑士以一波11-0,以30-13领先结束首节。

  安东尼第二节终于找到了感觉,7投4中拿下9分。不过掘金队仍然不在状态,投篮有如打铁,本节17投6中,骑士队攻势不减,本节开始后又打出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41秒时以42-15扩大优势。

  詹姆斯不时有精彩的表演,令全场球迷惊叹不已。第二节快结束时,他快攻至前场,一个大风车式的扣篮令球迷惊呼一片。而主场作战的掘金却萎靡不振,主场球迷开始对他们发出了嘘声。

  此后掘金队在本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在半场场时以30-58落后。

  下半场掘金队也找不到追分的好办法,一直处于大比分落后状态,直到垃圾时间到来时他们才能将差距缩小到20以内。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