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姚明释出手少原因 叹NBA无弱旅反弹不靠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8 新浪体育
独家-姚明释出手少原因叹NBA无弱旅反弹不靠赛程
姚明失误稍嫌多了一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时间12月2日晚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挑战德州兄弟小牛队,最近两队状态都不太好,都想把对方视为救命稻草,借这场比赛找回胜利感觉。

  结果火箭队经过加时苦战仍然不敌小牛队,麦蒂发挥出色,却无奈打出职业生涯最高分的诺维斯基。同时诺维斯基也创造了小牛队的得分纪录,并打破了美航中心的得分纪录。姚明则由于6次犯规被罚下。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是不是诺维斯基和麦蒂两个人的较量时,范甘迪说,“虽然我不这么看,但两人表现的确都十分出色。”

  范甘迪接受采访时一直阴沉着脸,他说,“我们在48分钟内本有机会结束比赛,可惜没有把握住。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周六对费城76人队的比赛。”

  火箭队接下来的十几场比赛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跌到谷底的火箭正好可以借机反弹。当被问道这是不是火箭队恢复信心的好时机时,姚明回答道:“NBA没有弱队。”他不认为对手的不同会有多大的影响。

  姚明赛前解释本赛季中远距离投篮比前两个赛季有所减少时说:“这倒也不是教练的安排,主要是由于肘伤使自己的投篮不是很准,所以更多的选择篮下进攻,另外其他队员也都是不错的外线投手。”

  其实熟悉火箭队现状的人们都知道火箭队外围投手的水平,往往是姚明在内线拿球受到夹击把球分出后,几个控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三分球就是不能命中,姚明的这种说法不过是一种说辞。教练范甘迪也是难为无米之炊,反而往往姚明一失误就叫暂停,实在让人觉得有转嫁危机的嫌疑。姚明对此则不愿多说,言语之间只透露着无奈,“队友的那些投篮虽说不进但毕竟是都是机会,我一失误就连机会都没有了。” 姚明同时还表示,“的确我仍需要变得更有侵略性,我相信我正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GUIL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