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与黑社会有染?当街威胁打爆告密者的头被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关于丹佛掘金队球星安东尼藏带大麻一案最近又有了最新的进展。在一张私人刻录的DVD上,安东尼和一个男子一起并警告向警方告密的人“当心在头上留下一个窟窿”。

  这盘DVD的拍摄地点和显然是在巴尔的摩,也就是安东尼之前居住的地方。在丹佛和巴尔的摩电视台播出的该DVD节选中,安东尼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屏幕上。对于这张光盘, 安东尼的经纪人安德鲁斯表示,安东尼并没有去拍摄这么一张用来威胁恐吓的光盘,也并不同意光盘中表现出来的内容。

  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安德鲁斯承认安东尼确实在上一个夏天和来自家乡巴尔的摩的人会面过。他表示,“卡梅隆从来没有否认过,他的童年生活过得很糟糕。他永远也无法忘记当年发生的一些事情,因此他努力工作,希望从这个环境中走出来。”

  这张DVD光盘被公诸于世的时间,恰好是在丹佛掘金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比赛之前的几个小时,这无疑会影响安东尼和詹姆斯对阵时的心情。在比赛之前,安东尼拒绝了任何媒体的访问。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安东尼这位闲不住的丹佛掘金队球星在球场外爆出了众多的新闻,这张DVD只是最新的一次。九月份,他在纽约的酒吧中和人打架;接着,又有人用打架的录像带,希望勒索安东尼300万美元;10月份安东尼的行李包中又被查出有大麻,不过很快就有一位安东尼的朋友承认,这些大麻是他的,警方也就放弃了对安东尼的起诉。

  掘金队的主教练布泽德里克表示,他不知道什么DVD光盘,但是他同时也担心,安东尼过多的场外事务会对球队产生不好的影响。

  布泽德里克向记者表示,“让我们这么看,篮球是他们的工作。我现在这么说,他们如果要想表现出色,就必须要在场上全神贯注。如果有些东西影响了一名球员的话,他的状态就会下降,对我们全队的士气都会产生影响,不管是对教练,助理教练还是球员。”

  那张DVD光盘中还记载了安东尼笑着和那名男子表示,他的奥运会铜牌已经“在湖的某一个角落了”。不知道安东尼是不是在开玩笑,不过在雅典期间,安东尼确实心情不佳。他的上场时间很少,而且主教练拉里-布朗也评价他是个懒人。(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