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投票之东部中锋大盘点 奥尼尔领衔三大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现在新一届的NBA全明星比赛的投票工作正在进行。一周前我们已经为您推出了西部全明星中锋的推荐榜,这周推出的是东部的中锋。虽然一直说东部的内线不如西部,但是随着奥尼尔的改投东部,在加上伊尔格斯卡斯的崛起,本赛季东部的中锋已经显示出了压倒西部的势头。奥尼尔,本-华莱士,伊尔格斯卡斯,绝对可以排进当今NBA的四大中锋之列。这样接近的实力也让东部全明星首发中锋的选择变成了一场激烈的竞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几位候选人吧。

  沙克-奥尼尔 迈阿密热 平均每场数据:20.9分,12.1个篮板,2.4次助攻,3.00次盖帽

  点评:他的得分可能比起上个赛季来有所下降,但是奥尼尔这个赛季很健康。热队现在能够获得胜利,而奥尼尔也在帮助韦德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所有的这些都应该被计算在内,因此,奥尼尔的作用远远不是这些数据能够体现的。只有到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们才能真正领略鲨鱼的恐怖。

  本-华莱士 底特律活塞 平均每场数据:11.8分,11.8个篮板,3.2次助攻,2.83次盖帽

  点评:不用多说什么,大本钟的价值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和总决赛中就已经体现了出来。更为关键的是,在本赛季本-华莱士缺阵的情况下,活塞队的战绩仅仅为3胜5负;而本-华莱士出场的情况下,活塞队4胜2负。光凭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对于卫冕冠军活塞来说,本-华莱士是多么的重要。

  伊尔格斯卡斯 克里夫兰骑士 平均每场数据:17.9分,8.0个篮板,1.6次助攻,1.50次盖帽

  点评:在没有了伤病的后顾之忧之后,伊尔格斯卡斯重新找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骑士队本赛季状态出色,绝对不是詹姆斯一个人的功劳。当伊尔格斯卡斯的得分超过16分的时候,骑士队的战绩为6胜2负。因此,詹姆斯再出色,也少不了伊尔格斯卡斯的帮助。看看立陶宛人的数据就知道,他在骑士的内线出了多少力。

  克里斯-波什 多伦多猛龙 平均每场数据:13.4分,7.4个篮板,1.6次助攻,0.94次盖帽

  点评:波什是上个赛季的新秀,这位身材瘦长的选手在多伦多猛龙成长的相当快。虽然说在位置上是中锋,但是波什在比赛中更多的是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硬吃对手。

  布伦丹-海伍德 华盛顿奇才 平均每场数据:10.7分,8.2个篮板,0.9次助攻,2.44次盖帽

  点评:和奇才一样,海伍德的发挥也是本赛季的一大惊喜。在夸梅-布朗和托马斯养伤的时候,海伍德一个人撑起了奇才队的内线。尤其是在防守上,海伍德很好的解决了贾米森等人的后顾之忧。

  纳泽尔-莫罕默德 纽约尼克斯 平均每场数据:13.0分,9.2个篮板,0.2次助攻,0.77次盖帽

  点评:莫罕默德是篮下的进攻者,他在外围的威力有限,也许这是大多数中锋的通病。由于莫罕默德的出色发挥,尼克斯更多的让科特-托马斯出现在了自己更加习惯的大前锋位置上。

  另外的一些中锋球员就有些逊色了,76人的老将马克-杰克逊,山猫队的布雷泽克,公牛队的库里,网队的阿隆佐-莫宁,他们的数据都和前几名选手相去甚远,估计很难当选全明星主力中锋。

  其他的选手还包括了我们熟悉的卡托,但是他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还有数据统计比上赛季大幅度下滑的布朗特,这位凯尔特人的中锋也肯定无法得到球迷的青睐。倒是猛龙队的伍兹,在比赛中总是有着稳定的发挥,算得上是进步比较迅速的一名中锋球员。(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