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在客场大比分击败对手 奔牛今日回家再战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29 云南日报

  今晚,连续客场作战的红河奔牛队又将在蒙自迎来主场的比赛,对手是曾经在客场大比分击败的上海大鲨鱼队。

  上海队曾经是CBA的冠军队,并培养了姚明刘炜等优秀球员,但在姚明加盟NBA后,该队又回归平庸,在近几年的CBA比赛中再难有作为,本赛季他们的情况依然没有多少改观,战至第7轮,目前他们是1胜6负,在南区积分垫底。前日,他们在主场输给了北区老大辽 宁队,还爆出主力刘炜踢人的消息,但暂时还没有刘炜本人是否将受到处罚的通知。即使是刘炜在场上,实力已经今非昔比的上海队想从蒙自全身而退,决非易事。

  刚刚止住了两连败的红河队于昨日回到了主场,经历了两连败,又在北京最后时刻成功翻盘后,应该说,红河队目前士气高涨,队伍凝聚力和配合的默契程度也日益加强。队伍在3个客场比赛的途中,部分队员由于不太适应气候有些小小的感冒,两名外援的大腿又都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但并无大碍。

  曾经在客场大比分击败对手,红河队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又是坐镇主场,拿下这场比赛应该是情理中的事情。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