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被罚出麦蒂48分打水漂 德克53分送火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姚明被罚出麦蒂48分打水漂德克53分送火箭五连败
姚明难挡诺维茨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继续坠落,尽管他们打到了加时,不过最后仍然客场以106-113不敌小牛,遭到5连败,平了上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

  麦蒂知耻而后勇,他每节都表现出色,不过他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两罚仅一中,让小牛得到加时机会。加时赛成为诺维茨基的天下,火箭队前功尽弃。

  麦蒂全场36投19中,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姚明表现仍然不佳,不过篮板有改善,在第四节6次犯规离场,全场15投4中得13分14个篮板。杰克逊17分。

  诺维茨基在加时赛 一开始就连得10分,全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16个篮板,他此前职业生涯最高为43分,53分同时也是小牛队历史单场最高分。丹尼尔斯和特里各得14分。

  第四节结束前5分45秒,小牛队以87-82领先。麦蒂开始发威,他踩着三分线投中2分,将差距缩小。小牛队又将优势投大到5分后,苏拉罚中一球后,又轮到麦蒂表演,他先是中距离投篮中的,小牛队投篮不中后,麦蒂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火箭打出6-0,在本节还有1分54秒时以90-89反超。

  小牛暂停后由约什-霍华德将比分反超。麦蒂再次出手不中,不过姚明抢到关键的篮板,苏拉接球后上篮得手,火箭在第四节还有1分12秒时以92-91再度领先。

  常规时间结束前27.1秒,麦蒂连续上篮不中,不过连续抢到进攻篮板,造成丹尼尔斯犯规,不过他两罚仅一中,两队战成93平。此后两队都投篮不中,进入了加时赛。

  姚明在第四节快结束时6犯离场。诺维茨基一个人就让火箭队在加时赛缴械投降。加时赛开始后,诺维茨基连续3投得手,一人包办加时赛的前10分,一举奠定优势。比赛还有3分钟时,麦蒂投中三分,为火箭拿下加时第一分。比赛还有62秒时,麦蒂再次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4-108。不过为时过晚。

  面对不断的失利,范甘迪终于调整了阵容,让老将胡安-霍华德打先发大前锋,组织后卫则改由苏拉先发。火箭的战斗力有所提升,在场上的表现也更为积极。姚明表现不佳,首节4投1中,只得2分。麦蒂自责之后终于开始发威,在姚明表现不佳的时候,他担起全队得分重任。

  第一节他就7投5中拿下13分,第二节又是7投5中,再得12分,上半场他一人就拿下25分。姚明第二节也贡献7分,不过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还是以51-56落后。

  第三节姚明又先去准头,5投全失,而且他在本节还领到了第4次个人犯规。麦蒂手感也有所冷却,本陈9投3中得6分。还好吉姆-杰克逊挺身而出,火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2-76。

  关键的第四节成为麦蒂的表演时间。本节又拿下11分,但他最后时刻两罚仅一中,错失为火箭锁定胜局的机会。加时赛成为诺维茨基表现平台,最终小牛113-106让火箭遭受五连败。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