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历史性战胜八一信心爆棚 陕西男篮横扫万马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2:05 三秦都市报

  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双加时大战”之后,盖天力男篮终于书写了陕西篮球新的历史。同时,盖天力球员的信心也得到很大提升,而这就为他们在今日与浙江万马一战中在心理上增添了不少“必胜”的砝码。显然,对于已成为公认的弱旅的浙江万马,盖天力男篮已举起了手中的“大刀”。

  万马是一匹“劣马”

  “年年保级年年保”应该是CBA保级圈的常客浙江万马队的真实写照,本赛季万马表现依然差劲,尤其在核心球员郑武和高德离队的情况下,从整体实力上来说,浙江万马战胜联赛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很困难。另外,中锋也一直是万马的软肋,因此,万马上赛季一结束,就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中锋引进上。但从目前情况看,虽然引进了2.08米的外援中锋史密斯,但其能力显然还与俱乐部的要求有比较大的差距。

  盖天力“屠马”没商量

  对于这样一支球队,主场作战的陕西盖天力男篮显然不会放过这个“捡分”的良机。对于今日的这场比赛,王立彬坦言:“据我所知,对手目前比较缺乏高度,所以他们更多以快攻为主,投篮比较准确,速度也比较快。不过他们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其在防守上缺乏硬朗的二中锋,此前屡屡被对手强打内线得手。我们也当然会利用对手的这些弱点,当然我们也会利用其他一些方式,争取打一场漂亮的歼灭战”。

  显然,在历史性的战胜八一之后,盖天力男篮的信心已经“爆棚”。不过,虽然对手只是一支人见人欺的“鱼腩”,但盖天力男篮“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毛病同样明显,盖天力男篮还得在战略上紧张起来,谨防阴沟翻船。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