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传真新浪体育 为蹬踏事件向张庆鹏和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海西洋大鲨鱼男篮主场81-93不敌来访的辽宁盼盼。在比赛中,上海队刘炜与辽宁队员张庆鹏发生身体碰撞,并用脚蹬踏了对方,在球迷和舆论当中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今晚,刘炜通过上海西洋大鲨鱼俱乐部向新浪体育发来传真,向球迷和张庆鹏表示了真诚的道歉。以下是道歉全文:

  我向球迷道歉

  在昨天我们与辽宁盼盼队的比赛中,我与辽宁队员张庆鹏发生了身体接触,并用脚踢了对方,事后追悔莫及。我承认做出这样的回应动作是不理智的,虽然当时对方有这样或那样的不干净动作,但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一个国家队队员,我感到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这样做不仅不利于球员之间的团结,也损害了广大篮球爱好者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不利于维护我们CBA的形象。对此我向广大球迷道歉,向张庆鹏道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为我们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加油,为我们的CBA加油。

  刘炜 2004年12月2日

  视频-刘炜解释飞腿来龙去脉 不满小师弟大吐苦水

  视频-刘炜沪辽之战失控 拼抢倒地横腿挂倒张庆鹏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