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与主帅起冲突佩顿调停 雄鹿怒斥裁判软哨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2:23 新浪体育
皮尔斯与主帅起冲突佩顿调停雄鹿怒斥裁判软哨害人
佩顿老当益壮勇闯敌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分的优势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皮尔斯在关键的时刻投进一个三分,并帮助凯尔特人以101比100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

  皮尔斯在比赛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里弗斯将皮尔斯换下场,两人还因此发生了冲突。但是很快皮尔斯又回到了场上,并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对于自己换下皮尔斯的决定,里弗斯表示,他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对于战术方面的需要而已。

  里弗斯表示,“我们两个人之间没有矛盾,我只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参与到快攻中来。在最后的一次进攻中,我觉得皮尔斯的状态似乎并不适合在场上参加快攻。我才不管他是否会因此而不高兴,比赛非常的残酷。我向他说明了自己的观点并让他重新回到了赛场,接下来他就为球队投中了一个极度重要的三分球。”

  在皮尔斯重新上场之后,老将加里-佩顿和他说了一会儿话,可能老将对于这种事情的处理更加得体。佩顿在赛后表示,“保罗是一个运动员。我向他强调,我们不需要发脾气,我们需要胜利。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我已经有了很久的工作经验,除了我没有人可以教他们什么。他们有些时候不理解一些东西,但是听教练的话还是必须的。”

  在最后关头,雄鹿队的范霍恩上篮得手,但是雄鹿队的队员们认为,凯尔特人的球员已经犯规了。当时,谁都能清楚的听到,凯尔特人的板凳席在让队员犯规。正是这次判罚,让雄鹿队丧失了获胜的希望。雄鹿队主教练波特赛后表示,“我看了录像,这肯定是一次犯规。你可以去问裁判,他们是不是将哨声吞回了肚子里。凯尔特人的战术是对投三分球的人犯规,但是里基-戴维斯犯了一个错误,他对冲到篮下的人犯规了。”

  除了教练之外,雄鹿队的球员也对判罚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后卫威廉姆斯表示,“我的天哪,我只能这么说了。他们的替补席上在叫:‘犯规,犯规’。但是范霍恩往篮下冲过去,这很困难,因此他们只能够犯规。”

  不管怎么抱怨,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了,毕竟,今天雄鹿是在凯尔特人的主场比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