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少了鲨鱼难求三连胜 砍两双难阻湖人负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50 新浪体育
科比少了鲨鱼难求三连胜砍两双难阻湖人负鱼腩
科比难奈鱼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战绩不算很差,但失去奥尼尔后的第一个三连胜却迟迟不到,即使是面对东部鱼腩。北京时间12月2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84-92不敌公牛,本赛季第一次取得三连胜的愿望还未能实现。

  科比最后一节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28分10次助攻,但他一人之力无法挽湖人。阿特金斯也为湖人得了19分,巴特勒13分。

  公牛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罗尔-邓和科里各得18分,辛里奇17分7次助攻,戈登也得了17分。

  湖人几乎全场处一劣势,只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动一波攻击,将比分超出,他们只领先了一分 钟,公牛队又重新将优势握在手中。

  三节过后,湖人以65-71落后。最后一节开始后,湖人先声夺人,科比开始发飙,本节开始后他先是罚中4球,然后命中三分。他再次三分出手不中,但马上从戈登手上抢断成功,一路快攻至前场,上篮得分。湖人以一个11-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8分30秒时以76-74反超。科比一人在这攻击波中就拿下9分,湖人队自下半场以来首度领先。

  湖人只领先了一分钟,罗尔-邓马上投篮中的将比分扳平,接着他又是三分得手,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公牛又以82-76扩大优势。

  科比在比赛还有3分20秒时上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此后湖人连连投篮失手,公牛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14秒时以90-82领先,奠定胜局。

  前三节湖人不占优势,第三节一度还落后了两位数。第二节结束前公牛队打出7-0,在半场结束前以45-40领先。公牛第三节攻势不减,本节还有6分35秒时,科里两罚两中,公牛队以62-48扩大优势。三节过后,湖人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

  最后一节湖人打出一波攻击,但后劲不足,仍然无力反败为胜。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