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大比分输给江苏 小虎们不服:能追100分已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9 篮球先锋报

  杜江累了,摸着抽筋的腿跟记者抱怨:“你看我们的开局没有?能追到100多分,已经不容易了。”王博也不再笑着开玩笑,他说:“看到我丢球了吧?看到我‘狰狞’的面孔了吧?看到我们输球了吧,”他把电视的声音放大,眼睛有点红,然后甩出来一句话:“我们不服。”

  开场八分钟一分未得,吉林队的小将门受不了这种刺激,杜江的声音里带着几许不 满“其实,该让李爱军上来稳一稳再上小的,我们第一次被人打成这样,让人玩个9比0

  ,球都传不出来。”王博则解释着自己为什么在场上也出现了失误,他说:“当时我已经站在最外围了,身边俩人看防,球是不应该再往我这边传的。所以我当时就喊,球都传不到手上,怎么打?”

  “孙军为什么没上?”少了孙军,或许该是吉林队的病因。

  王博说:“大军训练的时候脚脖子崴了一下,没什么大事情,本来是要在下半场上来冲一冲的,可是,开局打成那样,还能怎么打?索性就歇一场,估计下一场就没问题了。”

  “其实,江苏的防守很差,后来我们几个都拼了,胖子(王晗)拼了命了。”杜江无奈地总结着。江苏队的易立、胡雪峰都是他在国家二队的队友,他对他们十分熟悉,可他说:“熟悉也没用啊,开局就不行了。下一次吧,再碰他们的时候不会这样了。”

  作为本赛季重点培养对象推出的新人韩磊赛后也很沮丧,他知道自己在这个赛场上还显得太嫩。他说:“对很多对手都只是听说,没有亲自交过手就不够熟悉,所以一上来吃了胡雪峰的亏。”

  为什么在上几个赛季中表现还不错的小将赵阿南没有上场?有队员说,他是因为违反了队里的纪律,也有队员说,他最近训练状态不太好。

  下一次对阵江苏,是在12月31日,吉林在主场迎战江苏。下一次,龙争虎斗,相信,不会这么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