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眼中鲨鱼是个科学家 韦德成为奥尼尔研究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34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1月30日报道

  热火客场77比78不敌活塞的比赛中,大鲨鱼拿到24分17篮板;翌日回到主场两分险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鲨鱼更是9投9中拿下21分13个篮板。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奥尼尔尽管表现稳定,但很少有以前那种大砍大杀的疯狂得分表演。在很多人把这归结为鲨鱼已呈老态的时候,上周作客过迈阿密的开拓者前锋达柳斯·迈尔斯却表示这里面其实暗藏玄机。

  “你们以为他老了?错!沙克简直就是一个可怕的科学家,他现在正在把韦德培养成又一个怪兽,”迈尔斯说。这位开拓者前锋同时认定,奥尼尔本赛季场均不到20分的表现只是假象。“别让沙克骗了你,他现在只是先让年轻球员多露露脸。等着看吧,到季后赛他就会露出本性的。到时候他会带着这帮家伙出现在总决赛上的,我当然希望与他们在决赛相逢的人就是开拓者。”

  “如果你的球队中有一个奥尼尔,你可以打到60岁,因为沙克在队中可以使每个人都变得无比轻松,他依然是全联盟中的第一人,”迈尔斯总结道。

  在与猛龙的比赛前,记者把这番话重复给鲨鱼听,奥胖子又装酷:“我早跟你说了,我是沙克大哥,你忘了?对对,很高兴见到你怎么说来着?再教我一遍。”一看又是学中文,记者赶紧把大郅推过去自己趁机溜走。在更衣室门口,记者看见范甘迪正在被几个记者围着问首发阵容变更的事,大范很谨慎:“一切都有可能,你们到时候看吧。”

  问大范在他心里到底热火是谁的球队,因为到目前为止这支热火从数据上看是韦德的,从场面上看也是韦德的。大范一笑:“球队是大家的。我们的两个重拳是沙克(奥尼尔)和德韦恩(韦德),但球队要靠12个人的力量去赢球,缺一个都不行。”典型的外交辞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