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老板变脸太快难信服 奥尼尔黑脸回应巴斯好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25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2月1日报道 湖人老板巴斯也真是个Trouble maker(麻烦制造者)。两个礼拜前在媒体上还大放厥词说暑假把奥胖子从湖人换走是多么多么英明,现在又突然公开表示希望与鲨鱼重归于好。短短十天内的变化实在让人觉得有些离奇。

  “我当时没能好好跟他谈谈,”巴斯在湖人与黄蜂的比赛前对记者说道,“由于种种原因我没能在沙克即将离开这座城市的时候给他的经纪人打电话,问他是否有机会能坐下 来吃顿饭什么的。但我现在很想弥补这个遗憾。”

  巴斯表示在今年夏天对湖人进行重建的过程中,惟一让他后悔的事情就是让“大鲨鱼”奥尼尔对湖人产生了如此强烈的怒火与不满。“我只是想做一笔有利于球队长期发展的交易,没想过要得罪他,”巴斯说,“但现在从他在公众场合说话的口气上看,这个大家伙似乎不太高兴。所以我要跟他一起吃顿饭,当然喽,他比我大牌多了,所以恐怕约他吃饭也不是什么容易事。”

  巴斯在那边一会红脸一会白脸,这边奥胖子什么态度呢?记者在热火的更衣室问他巴斯说的话他是否知道了,鲨鱼本来就很黑的脸似乎更黑了:“早有人跟我说了。我不想多提他,自从我来到这里后,已经提了不少了。”

  奥尼尔很明确地表示不想多谈,记者也无法再往下问。“圣诞节那天你会和他(巴斯)共进晚餐吗,他可表示了希望与你重归于好的愿望了。”“我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我只知道我与湖人没有什么关系了……”

  在湖人输掉了与活塞的总决赛两天后,总经理库普切克就向记者表示湖人将永远不会放走科比。而这样的表态明显激怒了奥尼尔。“没了他,我还是能赢球,但没了我,你们看看他怎么赢吧。”鲨鱼当时的不满不但没有得到管理层的同情,反而激化了湖人欲将其换走的进程。

  但换走奥尼尔后,巴斯又开始放马后炮:“如果奥尼尔当时同意我开出的条件,他在未来四个赛季里总共可以得到超过1亿美元的工资。你们觉得我希望他答应这个条件吗?当然,我当然希望他接受,”巴斯说,“但即使他答应我开出的条件,我也不敢肯定我是不是以后就不会把他换到别的球队去了。因为历史是很难假设的嘛。”

  12月25日圣诞夜,奥胖和他的热火将造访洛杉矶,当日的另一场比赛是活塞在印第安纳打步行者。本来奥尼尔首次挑战老东家的比赛将肯定是当晚的绝对主角,但由于上次那起暴乱事件,两场比赛在收视率上绝对有一拼。

  “反正不在同一时间,也许我也会看那场比赛呢,”奥胖在对猛龙的比赛前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