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双拳难敌7双手 陕西猎鹿改写逢八一必败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8:134。今晚,陕西盖天力少帅王立彬书写了陕西篮坛新的历史。尽管“战神”刘玉栋奋力砍下惊人的52分,但凭借7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出色发挥,陕西男篮还是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苦战,以4分猎杀“双鹿”,改写了陕西男篮正式比赛从未战胜过军旅的历史。

  主场迎战劲旅八一双鹿,王立彬大胆用兵,首节较量便雪藏了巨无霸盖茨。开场后 ,马玉坤跳投打破场上僵局。但此后,在八一队凶狠的逼抢下,盖天力队员频频出现失误,李克内线连续突破成功,投中4个三分球,八一队以21:10先声夺人。盖茨换下塔特出战后,连投带罚。首节结束时,陕西队将比分追至17:25。

  第二节较量,陕西队以全华班阵容出战。胡海东、冷冬、7梁伟外线大爆发,陕西队本节三分球达到惊人的9投8中,一度将比分追至39:41。此后,战神刘玉栋开始发威,强攻连续得手,王光中也是连续抢断成功。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以60:51继续领先。

  第三节陕西队派出盖茨、塔特双外援阵容。塔特、单卫国、冷冬连续远投得手,陕西队将比分追至69:74。在陕西队外线射手的突袭下,八一队的防线开始外扩。刘敬彬、塔特趁机频频内线突破。本节结束时,盖天力以84:82顽强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较量,两队你来我往。陈可远投中的,王光中突破成功,八一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99:93。盖茨强攻、扣篮,刘钢出人意料的三分命中。比赛结束前两分钟,陕西队再度将比分追成102:102。刘玉栋跳投中的,刘钢突破上篮。终场前32秒,两队再度战成106:106。关键时刻陈可失误丢球,盖茨在吸引对方夹击的情况下妙传外线单卫国,但单卫国最后时刻远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残酷的加时赛较量。双方又是你来我往。刘玉栋再展战神风采,他的远投在比赛还剩37秒时,帮助八一队以120:118领先。关键时刻,冷冬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陈可则突破上篮不进,120:120两队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的较量。

  刘玉栋两罚两中,王光中突破上篮,八一队124:120领先。但关键时刻,马玉坤连续快攻得手,单卫国远投命中。第二个加时赛结束前17.3秒,陕西队136:132将比分反超。张劲松罚中两分,单卫国也是稳稳的两罚全中,陕西队最终涉险过关。

  (西安晚报 张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