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队将金斯顿打回原形 卫冕冠军垃圾时间不松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山东金斯顿男篮刚刚取得了三连胜,但在成熟的广东队面前他们依然是个小学生。今天在CBA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队主场以88:104不敌上赛季的CBA冠军,最多时曾落后对手38分。

  山东队首发阵容出人意料地雪藏了外援图科,魏志、侯冰、成志明、翟金帅、王刚5名国内球员第一次联袂出场,广东队则主力尽出。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外援积臣篮下打了个二 加一,以3:0领先。山东队对积臣和朱芳雨防守不利,侯冰眼眶被杜锋打伤,场上很快处于不利局面,第一度以9:23落后14分。此后虽然苦苦追赶,但第一节仍以14:25落后11分。

  第二节山东队换上外援图科,局面有所改观,开局打了对手一个5:0,广东队也不示弱,积臣和朱芳雨两次扣篮,率领广东队还了一个8:0。随后图科等人屡投不中,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34:51落后。

  中场休息时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要求队员进攻时要稳一些,防守时尽量耐心。第三节山东队打起了双外援战术,图科和新外援马库斯搭档,抢断,局面一度有些改观。随着图科的一记大力扣篮和加罚,再加上一次快速反击,山东队将比分追到50:60。可惜随后裁判的几次误判干扰了山东队的心态,广东队趁乱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第三节将比分定格为76:54。

  最后一节山东队换下图科、成志明等主力,广东队也让外援积臣下场休息,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虽然胜局已定,但广东队依然不依不饶,比分差距最大时曾高达38分。随后广东队将主力全部换下,最终以104:88结束了战斗。(济南时报 李夫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