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加时恶战八一客场两连负 刘玉栋52分险再造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22:25 新浪体育
双加时恶战八一客场两连负刘玉栋52分险再造传奇

刘玉栋功勋簿上险些又添传奇一笔
(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CBA联赛进行到第八轮,终于第一次出现了加时,并且是一连两个加时赛。最终,陕西以138比134在主场取得了胜利,刘玉栋本场没有首发,如果八一队最终取胜的话,刘玉栋将以52分的单场得分为自己的功勋簿上再添一笔。

  第一节一开场,陕西队先拿到球,并由8号马玉坤首先为主队拿下2分,八一队陈可立马回以3分。随后,八一队打了了个4:12的小高潮。此后,双方几次在篮下,都未得果, 陕西队在4分钟内没有得分。陕西队在换上9号盖茨后,打了八一一个6:0。比赛还剩一分钟时,莫科和胡可的两次抢断,并投篮命中,陈可在第一节为主队投下了4个3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八一以27:17暂时领先陕西队。

  第二节,战神刘玉栋上场。陈可一上场就是一个3分进帐,莫科一个人从前场运球后,更是在空中一个反身大扣篮。八一出现几次失误,陕西很快将比分追了上来。陕西队在外线表现出色,连下3分。陕西队的3号、6号、7号、21号,四人在第二节投进了8个3分球,特别是6号冷冬更是一人独中4个3分球。此后,战神刘玉栋的迅速出手,连拿6分,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两队比分为51:60,八一领先9分。

  第三节开场后,两队在2个回合的交手中,双方都未得手,王中光到篮下,投篮命中。陕西队派上了双外援,9号盖茨和50号塔特齐上阵,塔特更是在外线投中3分。比分缩小为7分,刘玉栋连续在外线远投命中2个3分球。陕西队与第二节一样,又是连下4个3分球,10号单卫国更是连下“两城”。刘玉栋在篮下遭到陕西双外援的夹击,塔特犯规,刘玉栋2罚2中。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分20秒时,两队比分只相差2分。陕西队12号刘敬彬在外线的一个3分球,78:78两队战平。第三节结束时,84:82八一以2分之差暂时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在开场后1分多钟内都未得分刘玉栋的两分将比分扳平。84:84,86:86,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有2分钟时,陕西队连追了个5分,两队战成102:102,104:104,106:106。18点7秒,陕西拿球,盖茨球未中,比赛进入加时。

  这是本赛季CBA首个加时。陕西队12号刘敬彬上来就是一个3分,刘玉栋也立马回敬一个3分。在关键时刻,刘玉栋两次抢断,又是一个3分球命中。120:120,比赛进入第二次加时。

  第二次加时,两队在罚球中涨分,最后17秒,八一以4分之差处于落后,张劲松最后的投篮未中,八一以4分之差,客场负于陕西。

  陕西盖天力首发:单卫国、刘敬彬、杨毅、塔特-德克、马玉坤

  八一双鹿首发:姚锴夫、李可、陈可、胡克、莫科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比赛视频]

  (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