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努力获得奖赏 火箭球迷高喊范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努力获得奖赏火箭球迷高喊范帅下课
姚明进攻端有反弹(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队主场72-93惨败于活塞,遭受四连败。姚明出场40分钟,16投9中拿下19分7个篮板,吉姆-杰克逊攻下全场最高的21分 ,麦蒂拿下16分。活塞五人得分超过10分,汉密尔顿和麦克代斯都有19分入帐。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克代斯打姚明屡试不爽

  麦克代斯攻下了19分10个篮板,汉密尔顿也得了19分,击败了水深火热中的火箭队,帮助活塞结束了客场五连败。麦克代斯在比赛的前4分半钟 里,包办了活塞的前12分,活塞也在比赛一开始一下子大比分领先,从 未落后过,让火箭队遭受了四连败和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6负。

  活塞自从11月8日对阵快船以来就没有在客场赢球,但是这场比赛他们没有遇到火箭队太多的反抗,赢得很轻松,火箭也在丰田中心五连败。麦 克代斯顶替被禁赛的全明星中锋本-华莱士,活塞在缺少华莱士的情况下战绩为3胜3负,但是面对没有重拳对抗的火箭队,他们完全不用大本钟 。

  麦克代斯在比赛开始阶段反复摆脱了火箭队中锋姚明的防守,利用跳投和补篮得分,屡试不爽。他在第一节结束前7分39秒双手灌篮,让活塞 12-4领先,也招致全场1万5330名球迷第一轮嘘声。随后汉密尔顿开始接管比赛,在第二节中段跳投中的,让活塞领先16分。火箭队第三节短暂反扑,姚明在该节结束前4分17秒扣篮,将差距缩小到51-54,但是活塞很快脱缰而逃,汉密尔顿在第三节的罚球再次让活塞领先两位数。

  ESPN:休斯顿球迷开始“倒范”

  活塞12年中只在休斯顿赢过两次,四连败也是火箭队自从2001年11月27日至12月20日以来最长的连败。火箭队的霍华德连续第二场比赛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火箭队这场比分创下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而且全队出现了19次失误,比活塞少了16次出手投篮机会。火箭队6胜10负的战绩创下了1999-2000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在比赛结束之前,一群坐在火箭队替补席后的球迷开始高唱“炒掉范甘迪”,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回头看了看他们,向他们点了点头,继续皱 着眉头看着球队糟糕的表现。比赛结束后,火箭队队员快速地离开了比赛场地。

  底特律当地电台:姚明努力获得范甘迪奖励?

  麦克代斯肯定是这场比赛活塞赢球的重要原因,他面对姚明防守时投得很轻松,得分很高。火箭队今天的失误很多,让活塞得了不少分,火箭 队今天失误这么多,真是让人觉得奇怪,这当然与活塞严密的防守有关。活塞本赛季完成了对火箭队的横扫。姚明最后阶段在“垃圾时间”仍然在场上,不知道范甘迪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也许是为了奖励姚明的努力,也许是为了让姚明增加更多的自信心。

  NBA官方网站:活塞面对姚明毫无问题

  平衡的进攻帮助活塞让火箭遭遇最长的四连败。即使本-华莱士禁赛,活塞面对姚明和火箭毫无问题,麦克代斯凭借一己之力就让活塞早早8-0领先。活塞从未落后过,虽然第三节一度被扳到49-51,第四节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队全队出现了19次失误,而活塞只有8次。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三年中第二次横扫火箭

  活塞打破了客场五连败的尴尬,随着这场胜利,活塞三年中第二次常规赛横扫火箭。活塞的前锋麦克代斯拿下个人本赛季第4个两双,后卫比卢普斯18分8次助攻。

  火箭官方网站:姚明反弹无济于事

  火箭队前锋杰克逊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中锋姚明有所反弹再添19分,但是火箭队在主场五连败。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