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突袭”京滇赛场 首批队员接受指围测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20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红河队训练结束后,国家篮管中心有关人士便来到球场边,通知球队全体人员到新闻发布厅集中,由专家给每位球员测量手指指围,同时进行肖像拍摄,这让训练结束后大汗淋漓的奔牛队将士们多少有些感到一头雾水。

  原来,这是篮管中心为配合明年即将推出的中国篮球超级联赛造势,同时为能给CBA的十年历史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专门在本赛季的CBA中效仿美国NBA的做法,为CBA总冠 军球队推出了“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稍有不同的是,这次篮协为了让所有参赛队的队员感受到总冠军的至尊荣誉,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树立夺冠的信心,并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争夺冠军而奋斗。因此在CBA还没有决出总冠军之前,便专门指派戴梦得公司的专职人员为每一位CBA球员和教练员测量指围并存档,并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每位运动员和教练员拍摄精美艺术照作为职业运动生涯的纪念,以便在本赛季及以后的联赛决出总冠军后制作至尊钻戒。这也是篮协推出“三个服务”原则当中的为球员、教练员所做的贴心服务中的一项工作。

  于是,篮协工作人员昨日便充分利用奔牛队这次来京比赛的间隙,为球队将士进行了一次“突击式”的指围测量活动。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