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军掌权未出奇效 德州内战邓肯两双一周两擒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17 新浪体育
小将军掌权未出奇效德州内战邓肯两双一周两擒小牛

邓肯一周内两次让诺维茨基低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使出了最后一招,把“小将军”约翰逊推到了主教练席,不过这招对马刺也不起作用。

  北京时间12月1日,客场作战的马刺以107-89击败小牛,一周内第二次胜出德州德比大战。(现场组图)

  小牛队主教练尼尔森让助理教练约翰逊指挥这场比赛,而自己当他的助理。他想用约翰逊对马刺的知根知底来克敌制胜,不过他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小牛队输得更惨。

  邓肯20分13个篮板只能算是一般的表现,帕克拿下17分,替补出场的尤德里和D-布朗各得16分。马刺队三分球11投仅1中,但罚球不39次得30分。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21分13个篮板,霍华德17分,丹尼尔斯15分。小牛队全场失误22次,比马刺多了12次。

  马刺一开局就打出12-4,全场未能小牛领先的机会。首节马刺就以26-1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小牛在后两节开始反击。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50。第三节结束前小牛打出9-2,将比分追成65-69。

  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第四节一开始马刺就让小牛绝望。替补上场的尤德里和布朗各自罚中两球,马刺连得6分开始最后一节。终场前7分钟,布朗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完成10-0的攻击波,以88-71遥遥领先,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