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旧臣迎战大超新将 鹿死谁手请看CETV-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席卷全国的2004-2005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六轮已经吹起冲锋的号角,本轮比赛中作为CUBA旧臣子的华中科技大学将在主场迎战大超联赛的新将领湖南大学。这场比赛不仅让全国的大学生朋友们摩拳擦掌,同时也备受各路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一方主场作战的华中科技大学是第六届CUBA的总冠军,暂列大超联赛南区排名第四,另一方客场挑战的是暂列大超联赛南区榜首的湖南大学。客场挑战,湖南大学来势汹汹,这两支队伍交锋必定会竭尽所能,火拼到底。精彩好戏即将上演,究竟鹿死谁手请锁定12月4 日下午15点15分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校园奥运》栏目倾力直播。

  主队介绍:华中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其队伍的建设在全国高校中堪称典范,该队培养的是学生运动员,是适合建设和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华中科技大学男篮本着加强学生运动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坚持以学生运动员为本的管理思想,加强科学训练,走一条有自己特色的、符合中国大学生运动队发展规律的成功之路,平均身高1.92米。

  客队介绍:湖南大学男子篮球队组建于1994年,是一支团结进取的队伍,学生来源于全国各地。建队宗旨是:建立一支思想过硬、学习过硬、作风过硬、技术过硬、高素质的大学生篮球队。湖南大学男子篮球队从建队到现在,连续八年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冠军。目前,该队成员平均身高1.94m,平均年龄20岁,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湖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一直把男子篮球队作为一个窗口,在全国各地的赛场上充分展示中国大学生精神面貌,并通过大学之间的国际交流,逐步走向世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