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有反弹难阻四连败 火箭溃不成军惨遭活塞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59 新浪体育
姚明有反弹难阻四连败火箭溃不成军惨遭活塞横扫
卫冕冠军让姚明望尘莫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姚明为火箭最近的表现心痛,但他们还是无法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面对被拔了牙齿的卫冕冠军,火箭队仍然溃不成军。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主场以72-93不敌活塞,遭到四连败和主场五连败,同时本赛季两战活塞被对手横扫。

  活塞队的防守中坚本-华莱士还在禁赛中,卫冕冠军像被拔掉锋利牙齿的老虎,不过这已经足以战胜状态不佳的火箭。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击败火箭,在揭幕战中火箭队同样败给对手。

  汉密尔顿和迈克代斯各为活塞拿下19分,比卢普斯18分8次助攻,普林斯11分。活塞先发五虎得 分都达到两位数。

  杰克逊21分为火箭最高。姚明16投9中得了19分7个篮板,麦蒂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火箭全场失误19次,而活塞只有8次。

  首节姚明状态还算不错,但火箭队整体表现仍然毫无章法。比赛一开始,活塞就打出10-2的攻击波,迈克代斯在篮下为所欲为,打了4分多钟他就拿下了10分。

  首节开始不久,姚明被迈克代斯闪开,坐了个屁股墩,迈克代斯被吹犯规,在抱怨时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火箭队罚球不中。姚明终于开和,他面对“怒吼天尊”华莱士勾手中的,首次得分。本节将过半时,姚明转身打板,再度得手,30秒后,姚明上篮再添2分。火箭在本节快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5-19。吉姆-杰克逊投中三分后,火箭首节以18-23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活塞队就打出9-0,以34-20拉开比分。姚明本节3投1中,只得2分,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33-44落后。

  第三节火箭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7分16秒时,杰克逊三分中的。接着姚明假装投篮,突然将球传给外线的麦蒂,后者投篮不中,姚明抢到篮板,传给泰勒,投篮中的并造成犯规。火箭连得7分后,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将比分追成49-51。

  火箭队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相继投中三分后,活塞队又以57-51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59-69落后。

  活塞队很快就让火箭队绝望。比卢普斯投中本节第二节三分后,活塞在比赛还有4分13秒时以83-67领先。主场的球迷已经开始发出嘘声。

  火箭越战越没精神,活塞队连得10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92-70遥遥领先。火箭队已经不敢再奢望反超。姚明上篮结束了活塞的攻击波,但已经无济于事。

  [技术统计][精彩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