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麦蒂难挽狂澜 火箭创赛季新低嘘声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51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麦蒂难挽狂澜火箭创赛季新低嘘声四起
姚明无奈麦克代斯肆无忌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主场四连败的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活塞队,最终72-93再次不敌活塞,本赛季遭对手横扫,更惨遭主场五连败。姚明全场得到19分7篮板,麦蒂16分。

  第四节一上来卢和姚明接连出手不中,又是普林斯为活塞率先得分,苏拉跳投追回一球,火箭无法再打出攻击波,只能对方交替得分,麦蒂两次跳投出手命中似乎开始找回手感,但防守不力又让比卢普斯轻松命中三分,经过一分多钟两无进帐,火箭末节过半后65-78落后13分,主场五连败的阴云越来越浓。

  姚明不甘就此放弃,但除了倒地抢球争得跳球机会外也没能做到更多,进攻中与泰勒配合又出现失误,连跳球也跳不过麦克代斯,终场前5分27秒又领到第五次犯规。

  汉密尔顿使活塞领先到15分,此后帕吉特的跳投被麦克代斯拍到,球刚好落到篮下的姚明手中,姚明近距离半后仰出手总算在终场前4分38秒命中自己第四节的第一球,但已经无济于事。

  比卢普斯终场前4分钟时三分球使火箭队基本失去了希望。杰克逊接姚明助攻命中三分也是徒劳,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接连上篮得手,汉密尔顿中距离跳投再中一球,活塞又打出一个6-0,再终场前2分钟89-70领先19分,胜负已定。

  最后两分钟成为垃圾时间,丰田中心的火箭球迷们开始嘘声四起,双方球员也已无心恋战。姚明和普林斯才成为才场上仅剩的首发球员,麦蒂在场下边看边摇头。

  姚明出手再得2分,火箭最终以72-93惨遭主场五连败,这个分数也创下了火箭队本赛季的最低得分纪录。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